close

D85C2C18E9F659E81EE117DD416C72B1.jpg  


  
主持人由糟田本人擔任,因為朴志效臨時請假去oh my girl的宿舍找她的孝定onni了。

  
第二對訪問的情侶檔是摸臉,內容安排在小房間嚴密舉行。

  
田:hello,平時承蒙妳們的放閃了,讓我寫同人文寫的一帆風順。

  
桃:同人文?想看!
  
璉:momo,之後再看啦!先作答吧!
  
田:嗯,既然招呼已打完,確實可以開始作答,那麼...。

 


  

1、請問你的名字是?
  

璉:林娜璉,once們都曉得。
  

桃:平井桃。
  

2、年齡是?以2017年為準。
  
璉:我22囉,嘿嘿我是小姐姐~!
  
桃:我21歲。
  

3、性別是?
  
摸臉:看不出來嗎?!女的!
  
田:知道了。
  

4、請問你的性格是怎樣的?
  
璉:我很隨和~然後很樂觀(笑得露出兔牙)
  
桃:還不錯吧?
  

5、對方的性格呢?
  
璉:momo有時很可愛有時又很御很流氓,然後對我很溫柔…(以下省略500字
  
桃:onni偶爾挺歡騰的,不過很會照顧人,嗯、又追求完美。
  

6、兩個人是什麽時候相遇的?在哪裏?
  
桃:我跟sana從日本來韓國的時候,在JYP練習室。
  

7、對對方的第一印象是?
  
璉:看起來很御姐,不好惹的感覺。
  
桃:長得好可愛,像電影看到的韓國女生。
  

8、喜歡對方的哪一點呢?
  
璉:坦率、嘴甜,嘻嘻~(笑出聲)
  
桃:我喜歡onni的認真。
  

9、討厭對方哪一點?
  
璉:坦率、嘴甜。
  
桃:怎麼跟剛剛一樣?
  
璉:妳有時候讓我吃不消嘛!那momo妳呢?
  
桃:我哦…但onni的每個點我都喜歡怎麼辦?
  
璉:死、死相!(羞得打桃子的肩)
  
田:....我是否該迴避?
  

10、你覺得自己與對方相性好嗎?
  
摸臉:好啊~
  

11、你怎麽稱呼對方?
  

桃:就叫onni跟本名。
  
璉:momo、桃、momoring,有的不常叫。
  

12、你希望被對方怎樣稱呼呢?


  
桃:其實我想聽onni叫一些比較親暱的稱呼。
  
璉:例如什麼?
  
桃:親愛的?
  
璉:什、什麼?(害羞)
  
桃:叫叫看嘛!(期待)
  
璉:親...親愛的?
  
桃:什麼事?
  
璉:討厭!(臉紅)
  
田:.....我還在這裡啊兩位。
  

13、如果以動物比喻的話,你覺得對方是?
  
璉:狸貓。
  
桃:兔子。
  

14、如果要送禮物給對方,你會選擇?
  
璉:芭比娃娃?或是豬蹄?
  
桃:就看那個時候娜璉onni想要什麼。
  

15、自己想要什麽禮物呢?
  
桃:芭比娃娃,娜璉onni知道~
  
璉:我想要的東西,momo送的我都喜歡!
  

16、對對方有哪裏不滿嗎?一般是怎樣的事情?
  
璉:momo,我不喜歡妳總是在我很累的時候襲擊我,隔天我的腰都會很痛,就妳睡最熟。(語出驚人)
  
桃:哦~我討厭onni妳的不坦率,明明就很享受還在那裡說什麼累。
  
璉:呀!momo!╰_╯
  
田:尺度真大。


  
17、你的毛病是?


  
璉:太吵了?
  
桃:偶爾講話的樣子像喝醉了?(撇嘴)
  
18、對方的毛病是?
  
璉:流氓。(嘟嘴)
  
桃:愛賭氣。(皺眉)
  
19、對方做的什麽事情(包括毛病)會讓您不快?


  
璉:總故意在我的床上耍流氓並欺負我!╰_╯
  
桃:常因小事吃醋讓我得哄她卻又在那邊裝高冷!
  

20、你做的什麽事(包括毛病)會讓對方不快?


  
璉:吃醋耍性子的時候吧...。
  
桃:我不流氓,我只是直接了點。(藉口)


  
21、你們的關係到了哪種程度?


  
桃:妳懂的。
  
璉:好害羞kekeke!
  

22、兩人初次約會是在哪裏?


  
璉:街區,我們還逛了一些喜歡的店。
  
桃:也有到電影院看電影。


  
23、那時兩人間的氣氛怎麽樣?


  
璉:很美好,可是有點緊張。
  
桃:感覺被粉紅色罩住。(神解釋)
  

24、那時進展到何種地步了?


  
璉:kiss~!
  
桃:應該可以再進一步的。
  
璉:什麼?
  
桃:沒事~(^__^)


  
25、經常去的約會地點是?


  
璉:宿舍。
  
桃:那裡最安全。
  
璉:沒錯!(σˋ▽ˊ)σ
  
田:………。


  
26、你會爲對方的生日做什麽樣的準備?


  
璉:生日派對!然後我也會下廚煮料理給momo吃!(自信)
  
桃:煮之前記得叫sana協助妳。(冒冷汗)
  
璉:momo,要信任onni,妳呢?會準備什麼?
  
桃:準備妳喜歡的。
  
璉:唉唷~(*´∀`*)
  
田:momo妳這是不是在迴避話題?
  

27、是由哪一方告白的?


  
桃:我噢。
  
璉:我比她晚了一點…。(不甘心)


  
28、你有多喜歡對方?


  
桃:跟豬蹄一樣的喜歡。
  
璉:跟我對泰妍前輩一樣的喜歡。
  
田:總結很愛嘛!


  
29、那麽,你愛對方嗎?


  
摸臉:廢話。
  
田:別兇。
  

30、對方說什麽會讓你覺得很沒辦法拒絕?


  
桃:跟我說她需要我,不準我走。
  
璉:說、她要我的時候。(污)


  
31、如果覺得對方有變心的嫌疑,你會怎麽做?


  
璉:先、先問清楚再說吧!
  
桃:分手。
  
璉:momo妳都不挽留?
  
桃:如果妳愛上了別人,我挽留才沒用(´_ゝ`)
  
璉:真開明。


  
32、能原諒對方的變心嗎?


  
璉:不!能!
  
桃:若變了,還能說什麼?(悲觀主義)
  
璉:momo妳少文藝了。

田:文藝少女。


  
33、如果約會時對方遲到1小時以上,你會怎麽辦?


  
璉:奪命連環call。
  
桃:直接去找她。(霸氣)
  
璉:妳是要直接殺來我家呀!?
  
桃:對啊。
  
田:恐怖份子。


  
34、你最喜歡對方身體的哪一部分?


  
璉:腹肌!腹肌!腹肌!因為很重要所以說三次!
  
桃:臀。
  
田:請優雅。
  

35、對方性感的表情是?


  
桃:誘惑我的工具(^__^)
  
璉:催、催化劑…(羞)


  
36、兩人在一起時最讓你覺得心跳加速的事情是?


  
璉:bobo的時候。
  
桃:還能是什麼www
  
田:我有點驚恐。


  
37、你曾向對方撒謊嗎?你善於説謊話嗎?


  
璉:我不擅長也不曾向momo撒謊。
  
桃:我撒的謊總一秒戳破,還不如不說。
  
田:momo妳很中肯!
  
38、做什麽事的時候覺得最幸福?
  
璉:擁抱、親吻~!
  
桃:【消音】
  
田:妳倆真夠了。
  
39、曾經吵過架嗎?
  
摸臉:當然!


  
40、都是些什麽樣的爭吵呢?


  
桃:onni吃醋居多。
  
璉:把我說的跟醋罈子似的!
  
桃:妳本來就是~!
  
璉:哼!(甩頭)


  
41、之後如何和好呢?


  
桃:當然是~嘿嘿嘿!
  
璉:嗯、了解了嗎?
  
田:懂了。


  
42、轉世後還希望作戀人嗎?


  
桃:希望。
  
璉:我也是。


  
43、什麽時候會讓你覺得「自己被愛著」?


  
桃:onni抱著我,摸我頭的時候。
  
璉:對我微笑、還親了我的時候。


  
44、什麽時候會讓你覺得「也許她已經不愛我了……」


  
璉:跟她說話都不理我的時候,很難過…。
  
桃:跟其他成員關係親密時。


  
45、你的愛情表現方法是?


  
桃:直接!
  
璉:浪漫是必須的!
  
田:嗯,筆記下。(寫下來)


  
46、你覺得與對方相配的花是?


  
桃:玫瑰?
  
璉:百合?
  
桃:還是康乃馨?
  
璉:要不然菊花?
  
田:顯然妳們對花沒研究啊。


  
47、兩人之間有互相隱瞞的事嗎?


  
璉:我曾跟智秀她們一起出去玩過,但沒跟妳說,抱歉。(不好意思)
  
桃:啊…沒關係,其實我有次不小心跌倒撞到了mina,還親到了她,但onni妳不會介意吧?
  
璉:我當然不會介意囉!等等哦,讓我打個電話給彩瑛...。(掏手機)
  
桃:啊啊啊且慢!!!!(阻止)
  
田:不作死就不會真的死。
  

48、你有何種情結?
  
璉:浪漫情結?連續劇裡的愛情我很渴望。
  
桃:嗯,我有戀姐情結。
  
璉:啥!?
  
桃:我話沒說完,我有只戀娜璉onni的情結。
  
璉:...momo(///▽///)
  
田:(´・_・`)


  
49、兩人的關係是公認還是機密呢?
  
璉:在成員面前是公認的,在JYP面前是機密。
  
桃:不能被發現,要不然會被迫分手。
  
田:為了摸臉覺們,妳們加油啊!


  
50、你覺得與對方的愛是否能持續到永遠呢?
  
桃:只要onni願意的話。(深情款款)
  
璉:我當然願意!(抱住桃子)
  
田:…我這是在看瓊瑤嗎?

 

51、請問你是攻方,還是受方?

 

桃:忠犬攻BJ4

璉:我也是能當攻的!momo呀,讓姐姐攻一次吧?

桃:等我攻夠了再換妳。

璉:什麼時候攻夠?

桃:反正不會是現在

璉: ………(委屈)

 

52、爲什麽如此決定呢?

 

桃:靠床技。

 

53、你對現在的狀況滿意嗎?

 

桃:超級滿意!

璉: 如果能讓我反攻就好了…。

田:看來妳很想當攻呀。

 

54、初次H的地點是?

 

桃:宿舍房間

璉: 當時宿舍只有我跟momo,然後就不小心擦槍走火了…。

桃:還嚇到了onni妳…。

璉:但其實事後我、我還是很喜歡的…!

桃:onni…!( 快噴鼻血 )

田:那個,我還在這兒哦?

 

55、當時的感想是?

 

桃:衝動又有點期待?

璉: 驚訝又害羞

 

56、當時對方的樣子如何呢?

 

桃:很…呃…可口。(吞口水)

璉:眼神很炙熱…。(摀臉)

 

57、初夜的隔天早上,你的第一句話是?

 

桃:onni,累嗎?

璉:momo...好痛…!

田:夭壽。

 

58、每星期H的次數是?

 

桃:一次到兩次。

璉:有時候沒有,因為行程太多了,回到房間就直接睡覺。

桃:都把談戀愛的時間睡掉了。

田:…偶像的悲哀。

 

59、你覺得最理想的情況下,每星期幾回最好呢?

 

桃:我希望每天。

璉:妳是想累垮我嗎!(瞪)

桃:onni也只需躺在那裡享受而已,我才累好不好!(回瞪)

璉:呀!

田:別吵架別吵架啊!

 

60、那麽是怎樣的H呢?

 

桃:激烈的H。

璉:……(用力捏momo的耳朵)

桃:柔情似水的浪漫H。

 

61、自己最敏感的部位是?

 

桃:耳朵?我很怕癢。

璉:腹部還有大腿…。(羞)

 

62、對方最敏感的部位是?

 

桃:胸部、屁股等等。

璉:腹肌。

田:妳們…很污。

 

63、用一句話形容H時的對方?

 

桃:柔弱不堪。

璉:欲求不滿。

 

64、坦白的說,你喜歡H嗎?

 

桃:喜歡。(秒答)

璉:不…不討厭。

 

65、一般情況下H的場所是?

 

摸臉:房間。

 

66、你想嘗試的場所是?

 

桃:我想嘗試…在演唱會後臺?

璉:這…。

田:我的老天爺…。

桃:呃,我只是說說而已嘛…。

 

67、沖澡是在H之前還是之後呢?

 

桃:之後。

璉:之前。

田:怎麼一個前一個後?

璉:因為做完實在太累了。

桃:因為我還想再來一次。

田:好了,別說了,我懂了。

 

68、H時兩人有什麽約定嗎?

 

桃:不知道欸,好像沒有吧?

璉:不能留吻痕、不能耍賴、不能在我耳邊說糟糕的話…。

桃:欸欸?有這些約定哦?

璉:反正momo妳也沒遵守過,就當沒約定囉。

桃:……。

 

69、你與戀人以外的人發生過性行爲嗎?

 

摸臉:沒有!

 

70、對於「如果得不到心,至少也要得到肉體」這種想法,你是持贊同態度,還是反對呢?

 

桃:反對,因為這樣不太好。

璉:反對,不愛就是不愛,不能強來。

 

71、如果對方被暴徒強姦了,你會怎麽做?

 

桃:我會保護onni的!

璉:我會看好momo的!

田:令人感動的愛情啊。(拭淚)

 

72、你會在H前覺得不好意思嗎?或是之後?

 

桃:都要做了,不好意思也沒用。

璉:沒差吧,我從頭到尾都很羞恥。

田:……無言。

 

73、如果好朋友對你說「我很寂寞,所以只有今天晚上,請…」並要求H,你會?

 

桃:例如mina、定延、子瑜嗎?

田:對啊。

桃:她們那麼愛自己的老婆,根本不可能會對我有這樣的請求。

璉:而且她們還會嫌棄妳。

桃:onni,妳好毒舌。

 

74、你覺得自己很擅長H嗎?

 

桃:擅長吧?

璉:我想我還行?

75、那麽對方呢?

桃:嗯~挺享受的樣子,不錯。

璉:可、可以啦!(尷尬)

 

76、在H時你希望對方說的話是?

 

桃:momo,我只想要妳。

田:這臺詞很A哦。

桃:從漫畫看來的keke!

璉:我希望momo可以說我愛妳之類的…,很深情,我會很喜歡。

桃:我愛妳。(真誠)

璉:momo,想要妳…。(shy)

田:…我沒眼看,下一題。


77、你比較喜歡H時對方的哪種表情?

 

桃:什麼表情我都喜歡。

璉:認真看我的樣子,雖然很難為情…。

 

78、你覺得與戀人以外的人H也可以嗎?

 

桃:不要。

璉:拒絕。

 

79、你對SM有興趣嗎?

 

桃:我喜歡少女時代的Tiffany前輩。

璉:我喜歡金泰妍前輩,唉唷剛好是TAENY欸~!

田:妳們迴避問題的功力一流。

 

80、如果對方忽然不再索求你的身體了,你會?

 

桃:是不是膩了呢?

璉:是不是對我已經沒興趣了…。

田:沉重啊沉重。

 

81、你對強X怎麽看?

 

桃:不優。

璉:超討厭。

 

82、H中比較痛苦的事情是?

 

桃:娜璉onni突然哭的時候,不知道該怎麼哄才好。

璉:想跟momo索吻但momo沒注意時,很難過。

 

83、在迄今爲止的H中,最令你覺得興奮、焦慮的場所是?

 

摸臉:呃…宿舍?

 

84、曾有過受方主動誘惑的事情嗎?

 

桃:有一次。

璉:那個時候喝太醉了…。

桃:不怪妳,其實就連mina也醉到性情大變…。

田:妳們是喝多少啊?

 

85、那時攻方的反應是?

 

璉:她很驚訝,但後面好像又有點感動?

 

86、攻方有過強暴的行爲嗎?

 

璉:從來沒有過,我的桃子很乖巧的!

 

87、當時受方的反應是?

 

璉:就說沒有了,幹嘛還問?

桃:因為剛好是87題?

田:莫名有道理。

 

88、對你來說,「作爲H物件」的理想像是?

 

桃:…(看娜璉)

璉:…(看桃子)

田:enough。

 

89、現在對方符合你的理想嗎?

 

摸臉:符合。

 

90、在H中有使用過小道具嗎?

 

桃:不想用。

璉:嗯?為何?

桃:我會吃醋的,因為不是我替妳…。(失落)

璉:傻瓜…!(心動)

田:有事嗎!?

 

91、你的「第一次」發生在幾歲的時候?

 

璉:21。

桃:20。

田:一周年了?

摸臉:(笑而不語)

 

92、那時的物件是現在的戀人嗎?

 

摸臉:是。

 

93、你最喜歡被吻哪裏呢?

 

桃:嘴唇、臉頰、鎖骨。

璉:唇、脖子,還有額頭。

 

94、你的嘴喜歡親吻對方哪裏呢?

 

桃:嘴唇。

璉:其實我喜歡用舔咬的。

 

95、H時最能取悅對方的事是?

 

桃:妳懂的。

田:好的,下一題。

 

96、H時你會想些什麽呢?

 

桃:娜璉onni怎麼這麼漂亮?

璉:momo真的意外的很強勢啊…

 

97、一晚H的次數是?

 

桃:可以兩、三次左右。

璉:隔天起來感覺骨頭都要散了。

 

98、H的時候,衣服是你自己脫,還是對方幫忙脫呢?

 

桃:我們都互相幫對方脫。

璉:比較方便一點。

 

99、對你而言H是?

 

桃:表達愛的方式。

璉:情感的交流。

 

100、請對戀人說一句話

 

桃:onni,等等想不想去逛街?

璉:不要,我們回宿舍房間吧~!

田:志效,拜託妳come back…。


一想到還有一對CP,主持人由衷的期望朴志效趕快回來。

 

 

 

作者語:還需要爆雷嗎?下對是紗瑜。

arrow
arrow

    U-X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