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39.jpg

 

如糟田所願, 朴志效 is back!

一看到紗夏跟子瑜準備好的模樣, 朴志效也直接切入正題,開始問答

 

 

1.請問兩位的名字?

 

瑜: 周子瑜
紗: 湊崎紗夏

 


2.性別是?

 

紗瑜: 女生

 

3.幾歲? (以2017年為準)

 

瑜: 18歲了
紗: 21歲 , 嘿嘿

 

4.你的性格是?

 

瑜: 我覺得我很爽朗
紗: 活潑又誠實?

 

5.覺得對方是個怎樣的人?

 

瑜: 是一個很溫柔但生氣起來很恐怖的人
紗: 意外堅強然後有點像木頭

 

6.兩人第一次見面是什麼時候?什麼地點?

 

紗: 在2012年的JYP公司練舞室認識的

 

7.對對方的第一印象是?

 

瑜: 很漂亮的日本人onni
紗: 很高很瘦的女孩子

 

8.喜歡對方哪一點?

 

瑜: 喜歡onni的溫柔? 而且很照顧我
紗: 讓我有安全感

 

9.討厭對方的哪一點?

 

瑜: 不是討厭...但onni的撒嬌實在太多了...
紗: 不喜歡子瑜的被動! 哼! (傲嬌

 

10.覺得兩個人合得來嗎?

 

紗瑜: 嗯嗯!! (秒點頭)

 

11.怎麼稱呼對方?

 

瑜: 紗夏onni 或 sana
紗: 子瑜~!

 

12.希望被對方怎麼稱呼?

 

瑜: 現在這樣就很好了, 對吧onni?
紗: 我其實喜歡周紗夏這名字
瑜: 周紗夏? (錯愕)
紗: 對啊~很好聽不是嘛?
瑜:.....好聽 ( 摸紗夏的頭 )
效: 甜蜜蜜

 

13.如果要把對方舉例成一種動物,是哪種?

 

瑜: 松鼠或柴犬
紗: 黃金獵犬! 

 

14.有送過對方禮物嗎?

 

紗瑜: 當然

 

15.希望收到對方什麼禮物?

 

瑜: 想收到onni的書法畫
紗: 竟然要這種禮物?
瑜: 很有紀念價值啊, 那onni想要什麼禮物?
紗: 我想要子瑜的擁抱~! 
瑜: onni...(難為情)
紗:讓我抱妳也是可以~(鑽到子瑜懷裡)
效: 才15題就這麼閃啊

 

16.對對方有什麼不滿嗎?

 

瑜: 太愛撒嬌 (皺眉)
紗: 口嫌體正直

 

17.你有什麼樣的嗜好?

 

瑜: 看SISTAR前輩的綜藝節目
紗: 滑臉書滑論壇

 

18.對方的嗜好是什麼?

 

瑜: 躺在我身旁滑手機
紗: 邊給我抱邊看節目

 

19.討厭對方對自己做什麼事?

 

瑜: 不理我然後跟其他人親密
紗: 嫌棄我

 

20.你會因為做了什麼而導致對方生氣?

 

瑜: 不懂onni的暗示
紗: 讓她吃醋

 

21.你們的關係是?

 

紗瑜: CP

 

22.誰先告白?

 

瑜: 是我

 

23.當時兩人的氣氛是?

 

瑜: 尷尬到想把自己給埋了
紗: shy shy shy

 

24.當時進展到什麼程度了?

 

瑜: 就KISS
效: 喔~( 若有所思)
瑜: 不要腦補啦

 

25.最常對對方說的話是?

 

瑜: onni
紗: 屋哩TZUYU~!

 

26.最常聽到對方對自己說的話是?

 

瑜: 肢體語言比較多
紗: 她的表情比較多

 

27.在生日的時候,會做些什麼?

 

瑜: 慶祝生日
紗: 滿足願望
效:是什麼願望? (好奇)
紗: 不便透露kekeke

 

28.喜歡對方到什麼樣的程度?

 

瑜: 跟家人一樣的程度
紗: 家人?
瑜: 嗯嗯, 因為是周紗夏啊
紗:....呃...////

 

29.請問你的毛病是?

 

瑜: 木訥吧
紗: 很愛抱人親人

 

30.那麼,深愛對方嗎?

 

紗瑜: 對

 

31.最怕對方說什麼?

 

瑜: 分手
紗: ...累了

 

32.如果對方突然說要分手,那怎麼辦?

 

瑜: 想知道為什麼要分手,然後去改變她的心意
紗: 問清楚理由, 但我知道子瑜不會想跟我分手的
瑜:....(微笑)

 

33.懷疑對方好像出軌了!該怎麼辦?

 

瑜: 問她
紗: 質問time

 

34.能原諒對方出軌嗎?

 

瑜: 原諒但也不會像以前一樣親近了
紗: 不原諒也不想再看到子瑜了! (失望)
瑜: 我不會出軌的! (堅定)
紗:...(抱)
效: 我眼已瞎

 

35.約會時對方遲到一小時!該怎麼做?

 

瑜: 傳訊息問怎麼還沒來
紗: 狂打電話給子瑜

 

36.最喜歡對方身體的哪個部位?

 

瑜: 呃...肩膀
紗: 子瑜的眼睛

 

37.對方什麼時候最性感?

 

瑜: 無時無刻
紗: 認真表演的時候

 

38.什麼時候兩個人心跳不已?

 

瑜: 親吻 (臉紅)
紗: 被子瑜抱在懷中的時候 (臉紅too)

 

39.會對對方說謊嗎?說謊技巧如何?

 

瑜: 不會說, 我說謊技巧很差...
紗: 不需要說吧? 我沒必要對子瑜說謊, 然後我也不太會騙人

 

40.在什麼時候覺得最幸福?

 

瑜: onni因為我害羞的時候
紗: 子瑜主動的時候

 

41.對方做過什麼事讓你覺得最生氣?

 

瑜: 對我冷漠
紗: 不讓我分擔她的悲傷

 

42.有吵過架嗎?

 

紗: 有

 

43.怎麼樣的吵架呢?
 

 

紗: 冷戰

 

44.怎麼和好的?

 

瑜: 我主動去詢問跟道歉
紗: 然後我忍不住哭了(尷尬)

 

45.如果是來世,還想成為戀人嗎?

 

瑜: onni願意嗎?
紗: 當然願意

 

46.什麼時候會覺得自己是被愛的?

 

瑜: onni鑽到我懷裡的時候
紗: 無奈的摸我頭的時候,男友力十足

 


47.對對方有哪裡不滿麼?

 

瑜: 撒嬌過多 (很在意這點)
紗: 太過淡定, 一點也不好玩

 

48.對方會用什麼方式來表現自己的愛?

 

瑜: skinship
紗: 摸頭?

 

49.適合對方的花是?

 

瑜: 櫻花
紗: 台灣神木
瑜: 神木不是花啊...

 

50.兩人之間隱瞞過什麼事?

 

瑜: 隱滿過onni偷交朋友,但被她發現了
紗: 怎樣, 我也喜歡CLC啊~!

 

51.你的自卑感來自?

 

瑜: 身高? 我的身高有時候讓我蠻困擾的
紗: 小心被彩瑛聽到喔
瑜: ....(秒閉嘴)
紗: 我的自卑感在於韓國文化,不過我現在已經很適應了
效: 真的, sana妳有時根本像個韓國人呢...
紗: ....(秒暗爽)

 

52.你們的關係是公開的還是秘密?

 

瑜: 秘密 
紗: 但其實很多人私下也知道了
效: 例如ONCE?
紗: 對,我們的粉絲都知道太多了...(嘆氣)

 


53.覺得兩人之間的愛是永恆的嗎?

 

紗瑜: 是的

 


以下的問題未滿十八歲禁止觀看。

 


54.你是攻還是受呢?

 

瑜: 攻噢 ( 一臉得意)
紗: 受...(害羞的笑)

 

55.是根據什麼決定的?

 

瑜: 各種方面

 

56.對這樣情況滿意嗎?

 

瑜: 滿意
紗: 我能說不滿意嗎? (乾笑)

 

57.初次是在哪裡發生的?

 

瑜: 飯店

 

58.當時的感想?

 

瑜: 想撤退
紗: 我彷彿在誘拐未成年

 


59.當時對方的情況如何?

 

瑜: 臉很紅
紗: 有點慌張

 


60.初夜的隔天一早,你做的第一件事是?

 

瑜: 關心onni的身體
紗: 給子瑜早安吻

 

61.一周大約做幾次?

 

瑜: 1次已經很多了
紗: 因為子瑜比較拘謹,況且她還要讀書
效: 反觀mina...唉

 

62.理想是一周幾次?

 

瑜: 可以試試2次
紗: TWICE
效: 可以不要把我們的團名弄得那麼污嗎?

 

63.是怎麼樣的H呢?

 

紗: 舒適的H

 

64.自己最敏感的地方哪兒?

 

瑜: 腰部那邊
紗: 都很敏感

 

65.對方最敏感的地方在哪?

 

瑜: 哦...( 想到不該想的 )
紗: 脖子

 

66.對於H的對方,你有什麼想說的?

 

瑜: 希望onni的聲音小聲一點...:)
紗: 希望子瑜不要總是一臉擔心的看著我:)

 

67.是喜歡做呢還是討厭?

 

瑜: 不討厭
紗: 喜歡,畢竟是子瑜啊

 

68.平常是怎麼樣的情況下會想做?

 

瑜: onni特別讓人憐愛的時候
紗: 氣氛好的情況

 

69.有想嘗試做做看的地點、時間、打扮嗎?

 

瑜: 沒...沒有...(緊張)
紗: 子瑜如果穿白襯衫的話...HSHS
效: sana請冷靜謝謝

 

70.是在做之前還是之後淋浴?

 

瑜: 做之前
紗: 我也是做之前,有時候完事還會在洗一次

 

71.在做的時候,兩人有約好什麼嗎?

 

瑜: 不舒服要說
紗: 不能太大聲?

 

72.有和對方以外的人做過愛嗎?

 

紗瑜: 沒有

 

73.對於「如果得不到心也沒關係,至少要得到對方的身體」這種看法,贊成還是反對?

 

瑜: 反對
紗: 這想法未免太渣

 

74.對方被壞人強暴了怎麼辦?

 

瑜: onni不會遇到這種事的,有我在
紗: 我會待在子瑜旁邊,守護她

 

75.是在做之前還是之後感到不好意思?

 

瑜: 做之前
紗: 做之後

 

76.要是好友說「只有今晚,我很寂寞」然後要求發生關係,你會怎麼做?

 

瑜: 矮額
紗: 我會開導她

 

77.覺得自己技術如何?

 

瑜: 不差吧
紗: 十分滿分中的十分

 

78.對方的技術好嗎?

 

瑜: 我想不錯吧 (流汗)
紗: 蠻好的 

 

79.在做的時候,最希望對方說什麼?

 

瑜: 叫子瑜就好了
紗: 可以叫我baby的:)
瑜: onni,我希望妳的節操可以cheer up 

 

80.在做的時候,對方是怎樣的表情?

 

瑜: 很...性感
紗: 小心翼翼的表情

 

81.覺得和戀人以外的人發生關係也無所謂嗎?

 

紗瑜: 怎麼可能無所謂!

 

82.對SM之類的有興趣嗎?

 

瑜: 沒有, 不想弄痛onni
紗: 我們也沒那種嗜好
效: 感謝妳們的認真回答! (跪)

 

83.要是對方突然說不想做了,你會怎麼辦?

 

瑜: 那也只好順從了...(乖巧)
紗: 會問子瑜怎麼了

 

84.對於強暴有什麼樣的想法?

 

瑜: 不體貼的舉動
紗: 很傷感情

 

85.在做的時候,覺得什麼是最累人的?

 

瑜: onni留下唇印的時候
紗: 速度變慢的時候...累死我了

 

86.到目前為止,在哪裡做過最驚險刺激的一次?

 

瑜: 每一次都很驚險刺激
紗: 子瑜妳好謙虛

 

87.有過受君主動要求的嗎?

 

瑜: 有,一次
紗: 等她開竅要等很久

 

88.當時攻的反應是?

 

紗: 完全愣住

 

89.攻有做過強暴的行為嗎?

 

紗: 沒有

 

90.當時受君的反應是?

 

瑜: onni就說我沒有了...!

 

91.對於H的對象,有具體的理想嗎?

 

瑜: 紗夏onni
紗: 子瑜

 

92.對方有滿足你的幻想嗎?

 

瑜: 嗯...(偷看紗夏)
紗: ....有的 ( 低頭 )

 

93.在做的時候用小道具嗎?

 

紗瑜: 沒有

 

94.你的第一次在幾歲?

 

瑜: 17歲
紗: 20歲

 

95.那時的對象是現在的戀人嗎?

 

紗瑜: YES

 

96.最喜歡被吻哪裡?

 

瑜: 額頭
紗: 子瑜的話我都喜歡

 

97.最喜歡吻哪裡?

 

瑜: 肩膀
紗: 額頭

 

98.H時,對方最愉悅在什麼時候?

 

瑜: 就那個啊...( 窘迫)
紗: 看到我那個...(更窘迫)
效: 高字開頭的吧

 

99.在做的時候,腦子裡都在想什麼?

 

瑜: 這樣真的好嗎?
紗: 子瑜是不是未成年?
效: 我到底聽了什麼

 

100.一個晚上通常都做幾次?

 

瑜: 1次
紗: 1次就很夠了

 

101.在做的時候,是自己脫衣服還是對方脫?

 

瑜: 對方脫

 

102.對你而言,H是?

 

瑜: 必經的過程
紗: 禁忌的儀式
效: 妳們可以再中二一點沒關係

 

103.辛苦了!那麼對對方說一句最想說的話。

 

瑜: 終於回答完了, onni我們接下來要幹嘛?
紗: 陪我去看恐怖電影如何?
瑜: 哦...( 猶豫)

 

 

送走了紗瑜兩人, 朴志效覺得她也該下班了,一百問什麼的真耗費心力啊...!

 

 

作者語: 終於一百問結束, 還有部落格破五萬了耶! 謝謝大家的支持~!

arrow
arrow

    U-X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