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CB2442473A2501B5F4F2317B307F1CF  

 

 

在一個風和日麗的日子,朴志效再度成為了主持人,要來隨機訪問幾對情侶,而第一組CP,便是甜蜜萬分的米彩。


效: 懶得介紹了,直接進入正題吧


1.請問兩位的名字?

 

南: 名井南

彩: 孫彩瑛

 

2.性別是?

 

南: 呃....看不出來嗎?

彩:.....我們都是女生

效:....這真的是個蠢問題

 

3.幾歲?

 

南: 以2017年來看的話,我20歲了喔喔~ ( 開心 )

彩: 我18歲,感覺還是小孩子

南: 彩瑛才不是小孩子呢~彩瑛是我的女朋友 (對彩瑛痴笑

彩: 呀...! 還有志效onni在看呢! (羞)

效:感謝妳們的體諒 :)

 

4.你的性格是?

 

南: 溫柔吧?

彩: 有點木訥

 

5.覺得對方是個怎樣的人?

 

南: 很可愛很乖巧但又很捉摸不定的我的女朋友~! ( 努力強調女朋友這三個字 )

彩: 溫柔貼心有點宅卻十分寵我的帥氣的我的南朋友! (努力強調南朋友這三個字)

效:.......(無語)

 

6.兩人第一次見面是什麼時候?什麼地點?

 

南:2014年我第一次來韓國的時候,在JYP

彩: 對~!

效:覺得我們的公司快變成戀人介紹所了

 

7.對對方的第一印象是?

 

南: 身材瘦小、有酒窩跟虎牙的萌妹子

效: 妳這個思想不純正變態姐姐

南: 被妳發現了 ( 已經懶得反駁 )

效:彩瑛妳呢?

彩: 一個漂亮臉色卻很陰沉的姐姐

南: 彩瑛QAQ

效: 彩瑛妳很中肯

 

8.喜歡對方哪一點?

 

南: 我說不完耶

效: 那就別說了

南: 欸欸QAQ

彩: 我喜歡mina onni的臉

效: 彩瑛妳好膚淺

南: 弱弱地說一句....我也喜歡彩瑛妳的臉 (真摯)

效: 喂

 

9.討厭對方的哪一點?

 

南:其實沒有特別討厭什麼...,就只希望彩瑛能坦率點

彩: onni,我也想坦率啊,但妳太溫柔了...,根本沒辦法好不好? ( 嘟嘴 )

南: 彩瑛....( 心疼 )

效: 喔莫那我的眼睛瞎了!

 

10.覺得兩個人和得來嗎?

 

米彩: 當然

 

11.怎麼稱呼對方?

 

南: 彩瑛或彩彩

彩: mina onni , 但其實我現在也可以直接叫mina了

南: 嘿嘿~

 

12.希望被對方叫什麼?

 

南: 我一直很想聽彩瑛叫我笨蛋

彩: 啥??

效: mina妳的癖好讓我感到害怕

南: 不是啦! 就覺得這樣叫不是很有傲嬌女友的FU嘛? 如果彩瑛不要也沒關係...(失落ing

彩: 笨、笨蛋! (臉紅)

南: 呃 ( 心動 )

效:  ....下一題

 

13.如果要把對方舉例成一種動物,是哪種?

 

南: 老虎寶寶

彩: 天鵝或企鵝吧?

 

14.有送過對方禮物嗎?

 

米彩: 當然有送

 

15.希望收到對方什麼禮物?

 

南: 彩瑛的bobo (凝視彩瑛)

彩: 不是每天都在親嘛?

南: 不夠

彩: 呃....?!

效: 妳的南朋友已上線

 

16.對對方有什麼不滿嗎?

 

南: 就不坦率啊!

彩: 都把我當小孩子照顧

南: 畢竟我的女朋友小我兩歲,當然要好好照顧她

效: 蠻有道理的

 


17.你有什麼樣的嗜好?

 

南: 打遊戲

彩: 聽歌寫詞畫畫

效: 真兩極的嗜好

 

18.對方的嗜好是什麼?

 

南: 聽歌寫詞畫畫

彩: 打遊戲

效: 喂…別以為我不知道妳們的回答只是把上一題的答案對調過來而已啊…(汗顏)

 

19.討厭對方對自己做什麼事?

 

南: 推拉, 然後偶爾對我悶悶的

彩: 討厭onni不懂我的心思!

效: 反正妳倆就是要放閃是吧?

 

20.你會因為做了什麼而導致對方生氣?


南: 沒猜到彩瑛心裡所想的...(捶心肝)

彩: 在mina onni很累的時候對她無理取鬧...! (撇嘴)

效: ....(戴墨鏡)

 

21.你們的關係是?

 

米彩: 戀人

 

22.誰先告白?

 

南: 是我喔~!

 

23.當時兩人的氣氛是?

 

南: 很尷尬

彩: 很害羞...!

 

24.當時進展到什麼程度了?

 

南: 擁抱而已, 可惡! (再次捶心肝)

效: 可什麼惡啊妳?

 

25.最常對對方說的話是?

 

南: 彩瑛~! 彩彩!

彩: onni, 陪我

 

26.最常聽到對方對自己說的話是?

 

南: 就說陪我、抱我之類的

彩: 常叫我的名字

 

27.在生日的時候,會做些什麼?

 

南: 當然是慶祝! 而且要好好抱一下彩瑛

彩: 生日bobo...(羞澀笑

 

28.喜歡對方到什麼樣的程度?

 

南: 想要天天陪她的程度

彩: 想要每天跟onni抱抱的程度

效: 哎一古! 我的墨鏡碎了!

 

29.請問你的毛病是?

 

南: 太寵彩瑛

彩: 對mina onni偏心

 

30.那麼,深愛對方嗎?

 

南: 是的 (瞄一眼彩瑛)

彩: 嗯! (對南微笑)

 

31.最怕對方說什麼?

 

南: 說不愛我

彩: 說厭煩我

效: TT

 

32.如果對方突然說要分手,那怎麼辦?

 

南: 我會問清楚原因, 因為有可能是氣話

彩: 我也會問為什麼

效: 那如果是真的呢?

彩: ...我會哭

南: 我會絕望

效: 夭壽哦

 

33.懷疑對方好像出軌了!該怎麼辦?

 

南: 要有證據證明!

彩: 我也是

 

34.能原諒對方出軌嗎?

 

南: 當...當然選擇原諒啦!

彩: 不能

南: ...為何!?

彩: 因為onni已經不屬於我了

南: 彩瑛...(心疼)

效: (´・_・`)

 

35.約會時對方遲到一小時!該怎麼做?


南: 打電話傳訊息然後等待

彩: 我會等onni

 

36.最喜歡對方身體的哪個部位?

 

南: 腰部那邊...嘿嘿

彩: onni的腹肌

 

37.對方什麼時候最性感?

 

南: ...(害羞)

彩: ...(羞得躲到南的身後)

效: 好我懂了

 

38.什麼時候兩個人心跳不已?

 

米彩: ....(依然shy)

效: 反正跟上題答案一樣吧?好的下一題

 

39.會對對方說謊嗎?說謊技巧如何?

 

南:我的說謊技巧很爛,而且我不需要對彩瑛說謊,我很坦蕩蕩

彩: 我不喜歡說謊,也說得不是很好

 

40.在什麼時候覺得最幸福?

 

南: 跟我撒嬌、要bobo的時候

彩: 對我笑、抱住我的時候

 

41.對方做過什麼事讓你覺得最生氣?

 

南: 對我生悶氣,卻不告訴我原因

彩: 顧著打電玩然後都不理我

 

42.有吵過架嗎?

 

南: 我打電玩打到冷落了彩瑛,然後彩瑛很不高興,就跟我冷戰了

彩: 電動不可以比我重要

南: 米安內...

 

43.怎麼樣的吵架呢?

 

南: 冷戰吧?

彩: 對,冷戰

 

44.怎麼和好的?

 

南: 我道歉

 

45.如果是來世,還想成為戀人嗎?

 

米彩: 絕對

 

46.什麼時候會覺得自己是被愛的?

 

南: 彩瑛對我撒嬌的時候

彩: 被onni抱在懷裡的時候

 

47.對對方有哪裡不滿麼?

 

南: 上面的題目好像已經回過類似的吧?

彩: 麻煩下一題

 

48.對方會用什麼方式來表現自己的愛?

 

南: bobo

彩: 摸頭

 

49.適合對方的花是?

 

南:向日葵

彩:食人花

南: 欸!? 為什麼?

彩: 因為onni看我的眼神很像要把我給吃掉

效: 不是很像,是根本就是

 

50.兩人之間隱瞞過什麼事?

 

南: 這倒是沒有...吧 (心虛)

彩: 我有天跟子瑜一起洗澡,然後還抱在一起睡覺過

南: ....納尼!? 彩瑛妳怎麼可以這樣! (生氣)

彩: 為何不行? 而且onni妳明明有次跟momo onni親到對方卻還隱瞞,娜璉onni都跟我說了好不好!

南: 呃…哦...!

效: 呵呵,被發現了吧

 

51.你的自卑感來自?

 

南: 我長得太受了

彩: 我的年紀太輕了

效: 各種中肯

 

52.你們的關係是公開的還是秘密?

 

彩: 成員間公開,公司前秘密

 

53.覺得兩人之間的愛是永恆的嗎?

 

南: 就算不是,我也不想放手

彩: 想永遠跟onni在一起

 

以下的問題未滿十八歲禁止觀看。


54.誰是攻誰是受呢?

 

南: 我是攻,彩瑛是受

彩: onni說等我大一點的時候就可以反攻了

南: 沒錯!

 

55.是根據什麼決定的?

 

米彩:床上

效:簡單粗暴的回答

 

56.對這樣情況滿意嗎?

 

南: of course

彩: 沒意見

 

57.初次是在哪裡發生的?

 

南: ....飯店房間的床上

彩:....(臉紅ing)

 

58.當時的感想?

 

南: 好緊張,但又有點開心

彩: 害羞、不安

 

59.當時對方的情況如何?

 

南: 柔弱、全身都很燙

彩: 好像在隱忍的感覺...

 

60.初夜的隔天一早,你做的第一件事是?

 

南: 給彩瑛早安吻~(幸福)

彩: 被onni親吻...!(甜笑)

 

61.一周大約做幾次?

 

南: 一次, 有時候根本都沒有,因為彩瑛會累,她需要休息

彩: ....(尷尬)

 

62.理想是一周幾次?

 

南: ...當然想每天 (小聲)

彩: onni妳說什麼?

南: 沒事

 

63.那是怎麼樣的H呢?

 

南: 浪漫的、甜蜜的?

彩: 然後很累

 

64.自己最敏感的地方哪兒?

 

南: 耳朵...?

彩: 腰跟肚子

 

65.對方最敏感的地方在哪?

 

南: 其實彩瑛哪裡都很敏感

彩: ....我、我不知道啦!

 

66.對於H的對方,你有什麼想說的?

 

南: 可以叫出聲音的 (貼心一笑)

彩: ...感謝onni的體貼

 

67.是喜歡做呢還是討厭?

 

南: 因為是彩瑛所以我很喜歡

彩: 喜、喜歡 (害躁)

 

68.平常是怎麼樣的情況下會想做?

 

南: 只有兩個人、然後氣氛佳的時候

彩: 而且還要有興致

 

69.有想嘗試做做看的地點、時間、打扮嗎?

 

南: 想看彩瑛戴獸耳

彩: onni....

效: mina妳...

南: 我不能幻想嘛! (皺眉)

 

70.是在做之前還是之後淋浴?

 

彩: 做之前

 

71.在做的時候,兩人有約好什麼嗎?

 

南: 如果痛的話一定要說

彩: 不要說話刺激我

效: 妳倆真逗

 

72.有和對方以外的人做過愛嗎?

 

米彩: 怎麼可能!!! (激動)

 

73.對於「如果得不到心也沒關係,至少要得到對方的身體」這種看法,贊成還是反對?

 

南: 這個看法太渣了吧, 反對!

彩: 糟糕欸...我反對!

 

74.對方被壞人強暴了怎麼辦?

 

南: 我會把彩瑛保護好的,才不會遇到這種事!

彩: 我會隨身帶電擊棒、防狼噴霧

效: 這題還真沉重

 

75.是在做之前還是之後感到不好意思?

 

南: 做之前

彩:都很不好意思

 

76.要是好友說「只有今晚,我很寂寞」然後要求發生關係,你會怎麼做?

 

南: 呃…可以丟個情境給我們嗎,志效?

效: 某天夜晚,娜璉一時寂寞難耐說mina啊,可不可以緩解我的孤獨呢?然後另一邊是子瑜對彩瑛妳說同樣的話,請問妳們的反應是?

南: 我拒絕

彩: 想想就不舒服

效: 是吧~!

 

77.覺得自己技術如何?

 

南:看彩瑛的反應,我應該還不錯

彩: 我、我也不錯

 

78.對方的技術好嗎?

 

南: 因為是彩瑛,所以我覺得很好

彩: ...很好

效: 瞧妳們說得

 

79.在做的時候,最希望對方說什麼?

 

南: 叫mina、onni就好了

彩: 說我愛妳

效: 真有情調

 

80.在做的時候,對方是怎樣的表情?

 

南: 欲哭的表情

彩: 有點興奮的表情?

 

81.覺得和戀人以外的人發生關係也無所謂嗎?

 

南: 我不是渣南

彩: 我不是水彩

效: 什麼鬼?

 

82.對SM之類的有興趣嗎?

 

南: 我是JYP的藝人不好意思

彩: SM? 突然想到yeri前輩了~!

效: 這話題轉得可真硬

 

83.要是對方突然說不想做了,你會怎麼辦?

 

南: 尊重、包容, 反正之後還能做

彩: 我會生氣

南: 彩瑛放心, 我不會說不想做的

彩: onni妳這樣說,我真的不知道該高興還是難過

效: mina變態指數+100

 

84.對於強暴有什麼樣的想法?

 

南: 不好

彩: 非常不好

 

85.在做的時候,覺得什麼是最累人的?

 

南: 撐在床上的時候, 手臂會很酸

彩: 從頭到尾都很累

 

86.到目前為止,在哪裡做過最驚險刺激的一次?

 

南: 這個問題... , 我們很保守的

彩: 最驚險刺激的一次就是子瑜闖進來差點目睹一切

效: 那次真的很誇張 , 還開了會議

南: 不是法庭嗎?

效: 華麗的挑戰是否?

南:.....(沉默)

 

87.有過受君主動要求的嗎?

 

南: 有喔

 

88.當時攻的反應是?

 

南: 我很吃驚

彩: onni受到了驚嚇

 

89.攻有做過強暴的行為嗎?

 

彩: 有一次

南: 我當時真的不該喝酒的(扶額

效: 妳都成年了

 

90.當時受君的反應是?

 

彩: 被嚇到, 覺得onni突然變得很強勢,很不像她

南: ...真的很抱歉! (掩面)

 

91.對於H的對象,有具體的理想嗎?

 

米彩: 沒有

效: 還真是...眼裡只有對方

 

92.對方有滿足你的理想嗎?

 

米彩: 沒有理想型, 但有

效: 回答的真一致

 

93.在做的時候用小道具嗎?

 

南: 沒有!

彩: 不喜歡

 

94.你的第一次在幾歲?

 

南: 20

彩: 18

 

95.那時的對象是現在的戀人嗎?

 

米彩: 對

 

96.最喜歡被吻哪裡?

 

南: 嘴唇跟耳朵

彩: ...額頭

 

97.最喜歡吻哪裡?

 

南: 嘴唇、額頭, 還有一些不可描述的地方

效: mina妳的節操是不是丟掉了

南: 沒, 還在呢 ( 摟住彩瑛 )

彩: .....( 縮到南懷裡 )

效: 嘖

 

98.H時,對方最愉悅在什麼時候?

 

南: 她舒服到哭出聲的時候

彩: 看到我的反應的時候...

 

99.在做的時候,腦子裡都在想什麼?

 

南: 彩瑛好可愛、我有沒有讓她舒服、她應該不會難受吧...

彩: 我的腦子一片空白

 

100.一個晚上通常都做幾次?

 

南: 一次,彩瑛如果還要的話就兩次

彩:不管我要不要,onni都想再一次

南:...嘿嘿

效: 變態

 

101.在做的時候,是自己脫衣服還是對方脫?

 

米彩: 互相

 

102.對你而言,H是?

 

南: 表達愛的一種方式

彩: 很累但也很幸福的事

 

103.辛苦了!那麼對對方說一句最想說的話


南: 彩瑛~撒拉嘿~! (比心)

彩: onni, bobo~ (抱)

效: .....(離開現場)

 

 

 

看了下手上的名單,下對要訪問的情侶也很棘手....,朴志效下定決心,要再多買墨鏡應付才行。

 

arrow
arrow

    U-X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