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番外1--- 我說我們這樣算不算錯過了?

 

喜歡一個人的眼神是藏不住的

 

湊崎紗夏很明白這個道理,因為她喜歡人的表現就是用雙眼來表達,而接受她眼神的人通常是她最愛的子瑜,再來是其他成員們,雖然很多人都認識久了會自然而然相互對上彼此的視線,但有兩個人讓紗夏有一點距離感---就是林娜璉跟俞定延


林娜璉在初相識的時候有些尷尬,兩顆大眼睛就這樣直直地打量從日本來的自己還有平井桃,紗夏覺得林娜璉僅僅只是好奇,並無惡意,反倒俞定延卻迴避了她表示友好的眼神,給人的感覺就是很高冷,紗夏認為自己不太了解韓國的文化,韓語也沒有很好,最好別得罪人,因此之後的練習生生涯紗夏都盡量和日本line與子瑜待在一塊,偶爾還是會朝林娜璉說上幾句話,可是和俞定延面對面聊天的機會實在是少之又少


直到後來有了sixteen,紗夏看見了俞定延不一樣的一面,她並沒有想像中的那麼高冷,她很照顧其他練習生們,對於任何事情都無比認真,有小孩子的淘氣也有成熟的氣息,這些全是紗夏從沒看過的,非常的神奇,出道後相處的時間較多,紗夏有嘗試接近定延幾次,定延也有回應她,最近一次的接觸是在表演的時候,兩人短暫的對上視線,沒幾秒就別開了,紗夏猜,是她們都對彼此有些害羞吧


突然的回憶過去僅僅只是因為今天剛好宿舍剩下林娜璉、俞定延還有自己,其他人不是去上學就是到JYP練習了,林娜璉原本要去的不過看到俞定延受傷所以才留在宿舍裡,紗夏曾以為娜璉與定延是一對,卻沒想到娜璉喜歡平井桃而定延對多賢有好感,簡直出乎意料


" sana啊,要不要陪我看優私生? " 娜璉的聲音把紗夏的思緒給拉了回來,應了聲好後林娜璉便打開電視播放事先錄好的優私生第五集,在廚房喝水的俞定延一聽見節目開始立刻扶著擔架跳過來坐上沙發跟著收看。看不到二十分鐘林娜璉就有些犯睏,像是沒骨頭似的頭躺在紗夏的腿上,"借我躺一下"林娜璉調整了一下躺姿,沒事般的繼續看電視,紗夏早就對這件事情見怪不怪,她也常讓子瑜這麼躺,但這可是頭一次那麼近看林娜璉呢


長得...真的很嫩、蠻可愛的


紗夏忍不住想,難怪平井桃會親她第二次...,若是我跟娜璉onni交往的話...也會想天天親吧! 紗夏腦補了一下,然後自己害躁了起來, 唉唷sana啊!妳在想甚麼啊! 紗夏閉上眼睛,讓自己冷靜


"娜璉onni妳想睡的話就去房間睡啦"定延發現娜璉根本沒在看優私生,而且已經半瞇著眼快要進入夢鄉了, "嗯...好,那我去房間補眠囉"娜璉緩緩起身,跟個老人一樣慢慢走進臥房裡,紗夏將自己的腿縮起,定延在娜璉進房後也保持沉默,僅剩下電視聲音在客廳迴盪


過了一會兒,優私生播到反串<太陽的後裔>片段,看見子瑜扮演姜醫生然後不停NG害定延狂笑場紗夏就覺得搞笑,於是問了定延不少問題


"那件軍服讓妳的身板變得好小"


"衣服太大了嘛,但志效說演得好就沒事了"定延笑出聲


"巧克力之吻那幕彩瑛也很想跟妳演呢"


"可是她是徐大英那對CP的啊,不能跟我演"


兩人談得很盡興,接著紗夏又問了一個問題


"定延妳演得很好耶,是怎麼投入到角色中的?"


問完,紗夏就傻住了,定延突然靠近自己,臉離自己很近,眼睛直直看著紗夏,如同<太陽的後裔>中的劉大尉,把曖昧情愫發揮至極


"大概就像這樣吧,眼神是重點,動作是關鍵"


定延說道,然後坐回位置

 

紗夏的心跳好像變快了,雖說定延的稱號是女心狙擊者,但剛剛的眼神看起來不是隨便玩玩的,她在心裡告訴自己她已經有子瑜了,定延也有多賢,不該再胡思亂想,而定延則是想拼樂高,所以說聲等等起來見便回去房間


當定延站起身,從紗夏旁邊擦身而過時


紗夏有了一個感悟:

 

心或許會因一個人而起伏


感覺可能對了


看起來也挺配的


可是啊,這樣就太完美


因此命運才讓人這麼錯過吧?


為了尋找真正所愛


真是心酸

 

 

作者的話:

 

這是之前無聊寫的番外,不會影響整個故事的劇情, 會寫這篇的原因只是為了滿足貼吧幾個看文的朋友而已(X

然後在痞客邦這邊看我文的親辜其實不用害羞,歡迎留言跟我聊天交流XD

還有人氣有在慢慢升上來我還挺高興的

文章會慢慢更:)

arrow
arrow

    U-X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