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番外2-1  攻line的訪問

 

某天, twice舉辦了相性問答,攻line為了宣示對老婆的忠誠度, 因此特地參加了,其問答過程被安排在定MO房內嚴密舉行, 答案以自己的想法誠實以告,其回答不會被另一半所知道,在這個原則下,來看看攻line會說些什麼吧!


( 定MO房內 )


定: 我說我們今天所講的話都要好好保密啊, 說出去最好不要被我發現 (目露兇光)
瑜: onni放心吧, 我只擔心會不會有比較十八禁的問題...
桃: 十八禁? 有人已經出手了嗎? 我先說我還沒喔! (激動)
南: 我也是! ( 也激動)
定: 我還是一個純情少女,也沒有跟豆腐更進一步
瑜:.......onni們, 我對不住了! (一臉抱歉)
桃 / 南/ 定 : 子瑜妳竟然...!! (不敢置信)
瑜: MC呢? ( 轉移話題)


----這時MC 霸氣入場----


效: 看到我便知道,我就是最強MC! GOD志效!
定:果然是妳!
效:怎麼? 還是要娜璉來? 或是我們的湊崎紗夏小姐也可以喔 (挑眉)
墨魚: 千萬不要!
定: 妳不是剛在練習唱歌嗎? 怎麼會有空來當MC
效: 娜璉說若我不來當MC的話就要我做泡菜給她吃 (悲壯)
南: 噢...(同情臉)
定:她真的很喜歡妳的泡菜啊!
效: 別說了..., 來開始問答吧!


----問答開始----


1.請問跟戀人的年齡差距?


效:雖然我知道但還是請答一下
定: 我1996年的,跟多賢差了兩歲
桃:我也是96年的,比娜璉onni小一歲
瑜: 嗯..99年, sana onni大我三歲
南: 我是97 line的,彩瑛小我兩歲
效: 呀,子瑜、momo妳們吃姐姐型的?
桃:我哪知道娜璉onni比我大!而且也才比我大一歲 ( 嘟嘴)
瑜: 年齡不是問題,重點是 sana onni 也接受我了呀!
定/ 南/ 效: 因為 sana 喜歡年下攻啊...
瑜:什麼?
效:沒事,該下一題吧 ( 換手中的卡片)


2. 戀人的性格如何?


定: 很溫柔也很好笑,跟我一樣不太浪漫可是對人非常真誠,就像豆腐
效:豆腐跟真誠有關係?
定; keke~反正懂我的話就好 (尷尬笑)
效:好繼續吧,momo?(正色)
桃:娜璉onni...,很吵又很愛照顧人,有時候有帥氣的一面,就這樣
瑜: sana onni很成熟體貼,但偶爾蠻四次元的,有時候也挺傻氣
南: 彩瑛...呵呵呵 (痴漢笑)
效: mina,做一下表情管理
南; 呃、喔, 彩瑛嘛, 有時像個孩子天真可愛,有時又像個女人獨立自主,對我而言可愛的彩瑛~我的理想型! ( 管理失敗)
定: 天啊妳何止彩彩向日葵根本是彩彩食人花吧
桃:一口咬下去那種
效:...延續這種氣氛,我還有一堆問題等妳們解決呢


3.跟她是什麽時候相遇的?在哪裏?


南: 當我剛進JYP的時候,彩瑛就站在那兒 (陷入回憶)
桃:從日本來的那天,在練習室裡
瑜: 我是從臺灣來的時候, 在JYP大門口跟sana onni擦身而過
桃:那時應該有我和mina吧? (疑惑)
瑜:啊對,還有妳們 (急冷淡)
桃:為何我有點不高興... (皺眉)
定:我也是在練習室認識多賢的,下一題
效:怎換妳主持? 下一題就下一題! (心悶)

 

4. 對戀人的第一印象是?


定:很白的一個孩子,討人喜歡
桃: 有著兔牙的可愛女生,沒想到是大姊
瑜: 對人很好的漂亮大姐姐
效:子瑜妳的回答真誠實
瑜: 我的原則(驕傲)
南: 留著黑髮的小不點,臉很可愛
效: 覺得妳們的回答漸漸透露出妳們的本性了...

 

5.喜歡戀人的哪一點呢?


定: 認真
桃: 努力
南: 細心
瑜: 深愛著我
效: 在敷衍嘛?

 

6.討厭戀人哪一點?


桃: 不太喜歡娜璉onni一直對我撒嬌,這使我有負擔
定: 那妳可以接受娜璉onni的 girl crush 嗎?
桃:算了還是對我撒嬌好了 (無奈)
定:果然是我的室友,我很討厭多賢洗澡洗很久這件事,把我倆獨處的時間都洗掉了
效:進去跟她洗啊! 她不會介意的!
定:好啊今天試試看 (雙眼發亮) 子瑜妳哩?
瑜: 我不喜歡sana onni一直誘惑我
效: 她應該不是故意的, sana這麼天然呆
瑜:但願如此
效:... mina妳有討厭彩瑛哪一點嗎? (勉強轉話題)
南: 我希望彩瑛能多表達一些,主動說我愛妳也好
效:這倒是真的,下面的題目會讓妳們有更多想法 (再度翻題卡)

 

7.妳怎麽稱呼自己的戀人?


定: 都叫她多賢,偶爾會稱她豆腐,老公老婆啥的真的叫起來太肉麻 ( 羞恥)
瑜: 我都叫sana onni,有時會直接叫她sana、紗夏
效:真的嗎? 怎麼沒聽過
瑜: 因為都在房間裡稱呼啊 (腹黑笑)
效:我要無視妳子瑜,momo ? mina?
桃:平常叫娜璉onni, bobo的時候叫林娜璉或娜璉 (臉紅)
南:大多時候叫彩瑛,想親近就叫彩彩 (害躁)
效:我需要墨鏡,相信題目快要沒有了,否則我會瞎掉 (眼神死)

 

8.希望被戀人怎樣稱呼呢?


定:目前維持現狀叫定延然後親密點叫本名也行 (一口氣說完)
桃: 叫我momo就可以了~ (傻笑)
瑜:其實sana onni叫我tzuyu的時候聲音就夠酥了, 所以沒什麼想法
南: 只要叫我我就很開心了 , 因為是彩瑛叫嘛! (再度痴漢笑)
效: OK , next one

 

9.如果以動物比喻的話,妳覺得對方是?


定: 老鷹寶寶
桃:兔子!
瑜: 松鼠...? (在柴犬與松鼠間糾結很久)
南: 小獅子寶寶~我的野獸寶寶 (花痴功能開啟)
效:果然跟我想的一樣

 

10.如果要送禮物給戀人,你會選擇?


定: 蘆薈面膜? 多賢蠻愛用的 ( 自信)
桃: 玩偶,因為我自己也很喜歡,會想送她可以讓她想起我的禮物!
效:例如那個娜璉愛不釋手的桃子娃娃?
桃:對啊~嘿嘿 (又傻笑)
瑜:我會觀察sana onni想要甚麼再決定 (瑜認真上線)
南: 我也是 (認真的企鵝)
效: 思慮很周到啊

 

最後一題: 會想要有進一步的關係嗎?


效:這算是本問卷的核心重點?
定: 誰都想要有進展吧
瑜: 我同意
桃: 我也蠻想從bobo提升到一個更高的境界 ( 用手比劃了下)
南: 所以只有我要等女友成年? 子瑜啊~ (欲哭)
瑜: sana onni成年了啊我有甚麼辦法? mina onni可以bobo彩瑛呀,彩瑛對bobo很憧憬
南: 阿拉搜 (擺出奮發臉)
效:......(默默回房)

 

據說明天換受line答題,朴志效在心中祈禱MC千萬不要是自己,她玩不起

 

 

 

番外2-2 受line的訪問


攻line訪問結束後隔天,換受line接受訪問,其問答過程被安排在忙內房嚴密舉行,而子瑜被半強迫的方式給請出去,答案必須誠實以告,其回答不會被另一半知道,現在就來看看受line會說什麼吧!


(忙內房裡)


娜:喲~各位今天說的都不能透露出去,知道吧? (笑裡藏刀)
紗:說出去會被發現的,希望問題不要太難答 (擔憂)
多:會不會有比較限制級的問題?
彩:限制級? (突然興奮)
娜:那還是得答啊,對吧sana?
紗:欸?! 什麼? (驚嚇)
娜:妳家年下體力似乎不錯嘛
紗:.....(突然安靜)
多:喔MC來了!
娜:應該是志效吧


----這時MC華麗進場----


效: 我覺得我真的是GOD
娜:歡迎妳! 但昨天的MC也是妳耶
效:我會很公正的,而且我只能算是半個MC而已
紗:什麼意思?
效:就是我只來負責看妳們有沒有全都回答問題,MC從妳們之中在挑一個,有沒有人自願? (環視)
多:我來好了! 
效:好那就多賢,題卡給妳(遞題卡)
多:嗯 (接過題卡看了一眼題目,震驚)
娜/紗/彩/效: 怎麼了?
多:問題有點刺激
娜:難怪會叫志效監看, 沒關係多賢! 問題就來吧!
多:好…,那就開始囉


----問答開始----


1.請問是誰先告白的?


效:看來這次的問卷是直接跳到重點,請回答
娜:我想我跟momo是同時告白的?但她比我早了一點
紗:子瑜先的,而且還很霸道 (羞澀)
彩:mina onni 先的
多:我先跟定延onni告白的,她隔了幾天才接受 
效:意外發現定延內向的一面啊,多賢,繼續下一題


2.當時兩人的氣氛是?


多:是說告白當時嗎?很尷尬,又很不安
娜:完全的曖昧you know? 跟韓劇一樣! (激動)
紗:氣氛嘛,緊張又害躁!
彩:算是粉紅氛圍?
效:我已經做好心理準備給妳們閃了,總之感覺都還可以?
娜/紗/多/彩: 嗯嗯!
多賢:下一題囉~(翻題卡)


3.當時進展到什麼程度了?


娜: pass!
效:沒有pass這個選項
娜:好吧…就親親嘛 
紗:我也是親吻...(小聲)
效:真假? 子瑜竟然只做到親吻!? (不信)
紗:手是有伸進衣服裡...,但被我制止了
娜:怎麼制止的? (跟著問)
紗:就稍微打她一下肩膀,像這樣(朝志效的肩輕打示範)
多:看起來比較像是在撒嬌
彩:子瑜真的有停下來?
紗:有,她說沒關係 (臉紅)
娜:怎麼可能沒關係 (微笑)
效:娜蹦斯,請回歸純真兔寶寶形象
娜:好的 (立即管理)
效:那多賢彩瑛呢
多: 我們兩人都不好意思的一直笑,但手有牽在一起
效:好純情~! (心動)
彩:我們是擁抱
娜:也挺純情的嘛!
彩:哪有,在抱的時候mina onni一直摸我的屁股 (八字眉)
紗:好變態
效:...多賢啊,下一題


4.最常對戀人說的話是?


娜: momo,我好喜歡妳 (一半撒嬌一半可愛)
紗:子瑜,今天不行
效:不行什麼?
紗:....就,那個呀 (窘迫)
效:我似乎懂了 (瞇眼) 多賢?
多:最常說的就是喜歡妳
彩:我就是一直叫mina onni
效:這應該也算是種撒嬌
多:要下一題了嗎?(主動問)
效:好


5.戀人最常對自己說什麼?


娜: 娜璉onni很可愛 (露出幸福微笑)
紗: sana onni, 喜歡妳 (想想就笑)
多: "我的豆腐啊 " (學定延語氣)
彩: 彩瑛,依靠onni吧 (心動的表情)
效: 又再閃我 (自己看題卡)


6.如果對方說要分手,那怎麼辦?


娜:我應該會當場哭出來,然後哭哭啼啼問原因 (悲催)
紗:會問為什麼,如果想分就分吧,不強求,讓自己痛 (悲催too)
多:我會嚇到說不出話來
彩:我可能會失控 (冷淡)
效:感覺得出來,這題很沉重呢


7.懷疑對方出軌了,怎麼辦?


娜:....會直接問她,逼她解釋 (臉黑掉)
紗:會拿出證據
多:把門鎖上
彩:拿出武器
效:恐怖份子啊妳們


8.能原諒對方出軌嗎?


娜/紗/多/彩: 不能!!!
效:哇有志一同(讚嘆不已)


9.約會對方遲到了一個小時,妳怎麼做?


效:不錯的問題
娜:打電話問她人在哪,怎麼會遲到?
紗:問理由,然後叫她快一點
多:遲到就請客 (幼稚)
彩:我比較可能會遲到 (認真)
效:妳突破盲點了


10. 對方什麼時候最性感?


娜:跳舞的時候
紗:脫衣服的時候,嘿嘿...(覺得不好意思)
多:演戲的時候
彩:洗完澡出來的時候
效:最後一題囉


11.喜歡被親哪裡?


娜:耳朵...? ////
紗:脖,脖子 (遮臉)
多:臉頰!
彩:嘴唇kekeke
效:...(再度默默回房)


結束了問答,twice的宿舍再次恢復平靜,至於還會不會再有這樣的活動,就要看志效的意願了

 

 

作者的話:

 

這原本是拆成兩篇來發的但我有點懶所以就這麼做了

願這問答有讓看文的會心一笑www

 

 

arrow
arrow

    U-X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