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EP4 井南的使命,彩瑛最了解

 

話說, 今日是 twice 很重要的日子,也就是一年一度的攻給受驚喜之日,去年是紗瑜當道,子瑜的禮物是超高級香水一大盒外加美人計表演,而前年的定延也很拼的靠亂用臉獲得滿堂彩以及多賢的擁抱,今年則輪到萬眾矚目的米彩,這讓名井南充滿負擔,而且驚喜是只給攻準備的,換句話講就是彩瑛完全不知道這件事,名井南有一點不安, 因此還特地在攻line群組中發問

 

企鵝部長名井南: 企鵝呼叫獵犬! 桃子! 尤達! 我該給我家彩彩甚麼印象深刻的禮物?


豆腐的顏藝獵犬俞定延是也: 跳天鵝湖~YA!


兔寶寶由本桃子來承包: 哈哈哈哈哈~天鵝湖不錯!


我就是那個沒有SANA不能活的尤達: onni可以肢體搞笑啊


企鵝部長名井南: 一定要毀形象嗎? 就不能美一點嗎?

 

名井南很擔心自己的氣質形象被毀掉,她希望在彩瑛面前好看些,但這幫姬友可不贊同

 

豆腐的顏藝獵犬俞定延是也: 呀! 那我的臉呢? 都被玩壞了


我就是那個沒有SANA不能活的尤達: mina醬, 我的美人計也變成笑柄了呀...


兔寶寶由本桃子來承包: mina其實妳沒什麼形象啦不用這麼擔心!


豆腐的顏藝獵犬俞定延是也: 反正在彩瑛眼裡妳可是她的南神呢


我就是那個沒有SANA不能活的尤達: 南神+1


兔寶寶由本桃子來承包: 南神+ 2


企鵝部長名井南: 好吧...毀就毀


豆腐的顏藝獵犬俞定延是也: 若要毀形象的話,叫志效跟娜璉也來吧!

 

在定延的邀請下,娜璉跟志效一臉自信的加入井南應援團裡,紗夏也跟進,並說論搞笑的話她也很厲害,子瑜與多賢當然支持名井南,可是她們還得上學無法參與計畫討論,所以趁忙內們去上學的時候,名井南便開始了她的驚喜策劃

 

" mina,妳要不要跳芭蕾? 我有練過的,可以陪妳跳一段" 娜璉躍躍欲試的說,定延立刻要求娜璉現場跳一遍,但娜璉的姿勢實在太僵硬因此被名井南駁回了, 志效想了一下決定來個搞笑演唱會,定延一聽覺得好像很不錯,平井桃也贊成這主意,娜璉看平井桃喜歡也說好,紗夏是無所謂,而名井南不懂何謂是搞笑演唱會? 志效清清喉嚨,大聲解答名井南的疑惑


"就像之前我們模仿DAY6前輩們的那樣,拿一些生活物品當作樂器演奏,用電腦配樂唱歌,彩瑛肯定會喜歡這種表演"名井南聽完志效的解釋後進入了狀況,志效順道問名井南有沒有想要表演的歌,名井南還沒回答就被娜璉搶先一步:" mina不是喜歡CNBLUE前輩的歌嗎? 要不要試試? " "好呀,剛好有首歌很適合"名井南露出笑容


距忙內們放學還有幾個小時,子瑜偷發訊息來說她們會早退,要快一點才行,因此除了表演CNBLUE的一首歌之外,志效、平井桃、俞定延也點播了幾首歌曲,等下她們要嗨翻全場來個特別舞台,手較巧的紗夏則是在做等會演出要用的效果道具,娜璉已經在練習,名井南看了下表演曲目,安排好順序就要求大家開始排練,雖說是臨時抱佛腳但每個人都在全神貫注的情況下練出一個水準來,眼看時間越來越近,成員們也漸漸焦慮

 

另一方的忙內line已在回宿舍的路上,多賢偷看了坐在旁邊聽音樂的彩瑛一眼,顯然彩瑛還不知情,不知道名井南會準備甚麼驚喜? 聽子瑜說名井南動員了所有成員,一定大手筆,可是多賢想竟然那麼多人參與,絕對跟綜藝感脫離不了關係,想著想著車也到了目的地,三人一下車子瑜就突然多話起來,一直找彩瑛搭話,多賢看出來是在拖延時間,可是彩瑛還是走得很快,眼看都已走上二樓,宿舍門口就在不遠處,多賢可以確定那群姐姐們還不清楚她們要來了,這樣不行啊...多賢在心裡想,於是她就假裝摔倒,"碰!"地一聲 , 摔得不輕,彩瑛趕緊去饞扶多賢,子瑜給了多賢一個感激的眼神


多賢onni,高招啊


哼, 別謝我,這點小事不算什麼


聽見宿舍外有巨響和女生說話的聲音,名井南立即叫所有人進入備戰位置,"我站中間,然後娜璉onni站左邊,定延onni站右邊,momoring在我前面"排好陣形,也拿好道具,志效已在電腦前等候播歌,紗夏站在一旁等候時機,現在唯一要做的,便是等主人翁出場!


"多賢onni小心點啊"善良的彩瑛還在擔心多賢有沒有摔受傷,多賢揮揮手說沒事,忙內line就這樣和樂融融的走到門口前,彩瑛笑著打開門,接著看到她活了17年從來沒有看過的高能畫面


名井南在燙衣板面前做出似乎像是在摸鋼琴的動作, 娜璉、定延各斜拿一支掃把,還擺出模特兒的姿勢,而平井桃蹲在地上,手握兩隻筷子朝幾個板凳隨意敲了幾下,表情是浪漫憂鬱風格,孫彩瑛表示該從何吐槽起,子瑜掏出手機,默默開啟錄影功能


"彩瑛, this song is for you"


名井南一說完,志效就按下音樂播放鍵,伴奏響起, 2yeon兩人很有默契的撥著掃把,名井南也假裝在彈琴,平井桃則有節奏的打板凳,孫彩瑛仔細聽了聽音樂


是CNBLUE的 <can't stop>


每天至少讓我想你一次 miss you

每天只想將你忘記一次

這樣也不行嗎 這樣也不行嗎

這樣也不行的話 那麼我到底該怎麼辦

 

名井南是真的放進感情在唱,彩瑛發現她很專注看著自己,配上這歌詞說真的只要是女生皆會心動,可是拿掃把什麼的有點讓人想笑

 

你的一句話 就能讓我微笑

就像鏡子一樣 每天這樣活著

我的每一天都是你


一到副歌,紗夏便把手中自製的雪花灑出去,娜璉跟定延、桃子一陣亂敲亂彈,名井南倒是真摯的很


"Can't stop me now ~ Can't stop me now~" 在錄影的子瑜還有看戲的多賢邊笑邊應援,彩瑛更忍不住大笑,看見彩瑛的笑容,名井南也不在乎自己的形象了,表演得更加賣力


結束了<can't stop>, 彩瑛還以為結束了,結果志效霸氣的站了出來,彩瑛瞬間又有不詳的預感


這次換成vixx的<chained up>,朴志效成功發揮了她精湛的模仿能力,就連跟著伴舞的定延也不小心笑場,最後的餘興節目是娜璉、紗夏、桃子以及名井南的<成人禮>, 果然四個成年的女人跳起來就是十分的有韻味,定延看了又在那邊發出奇怪的狼叫,確實是很性感沒錯啦....不過啊穿著宿舍服跳挺詭異的,彩瑛想道


表演正式結束,名井南滿頭大汗臉又紅的模樣讓孫彩瑛不自覺微笑,名井南一個這麼愛面子的人竟會為她做出這麼多足以當作黑歷史的事,彩瑛放下書包,走向前抱住名井南,成員們開始起鬨:"親下去!親下去!親下去!"尤其子瑜多賢喊得最大聲,但名井南卻說等一下,然後自己走向冰箱,當大家還在想她在幹嘛的時候,名井南已從冰箱拿出一盒精緻的小蛋糕外加蛋糕盒上黏著的她親自寫的手寫信


"mina醬好有心...!"


"mina好浪漫!"


瞬間名井南攻略了紗夏跟娜璉的心,害墨魚兩人有點不爽,就連女心狙擊者定延也說想嫁給名井南了, 不愧是南神,魅力無法擋

" 彩瑛,今年的CP輪到我們,而且很快就是我們在一起的一周年,我想說謝謝妳,還有我愛妳"


名井南堅定且認真的說,孫彩瑛接過蛋糕,還沒講話其他人就拍手歡呼,名井南給了大家一個眼色,示意所有人離開," 好啊...,寵女友就趕朋友走"平井桃小聲嚷嚷,每個人皆是識相的回到各自的房間,留米彩在客廳


"mina onni, 雖說妳的表演很毀形象,可是我喜歡"


彩瑛笑著摸了摸名井南的臉頰,名井南突然低下頭,感覺像是要親自己,彩瑛嘟起嘴,老實說她期待很久了,沒想到名井南沒有打算要親的意思,她僅寵溺的用手點了下自己的鼻子便拉開距離


"喜歡就好"


名井南環抱著彩瑛,彩瑛將頭髮撩到耳後,整個人靠在名井南身上


"mina onni我也愛妳" 孫彩瑛有點害羞的說


"我知道" 語畢,名井南的額頭靠著孫彩瑛的額頭,甜蜜感幾乎要滿出畫面


而在甜蜜感快湧出的同時,其他成員都有志一同的選名井南是今年的人生贏家

 

------------

(吃完蛋糕後)


孫彩瑛感動的讀著手寫信,字裡行間都能感受出名井南的真誠,而方才的蛋糕還是自己最愛的草莓口味


唉,被名井南寵的感覺真好

 

但要是能給BOBO的話就好了

 

彩瑛在心裡又複誦了一遍:

 

若有BOBO
就好了....

 

arrow
arrow

    U-X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