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EP1 告白啥的是需要技巧的

 

是甚麼時候,林娜璉的眼神開始離不開平井桃?

好像是從sixteen時期,當林娜璉看見平井桃賣力跳舞的樣子,娜璉就覺得那樣的她實在很吸引人


亦或是幾年前的那一晚,她跟紗夏從日本來韓國當練習生,進來JYP打招呼,那短暫的第一次見面起,林娜璉便對平井桃充滿好感


後來在sixteen,平井桃淘汰的那一刻,林娜璉似乎可以感受到何謂心碎,她比與平井桃同是日本line的名井南和紗夏還快了一步、直接衝上前緊緊抱住了平井桃。明明不同隊而且淘汰的也不是自己卻哭得一樣難看,林娜璉很清楚,她喜歡平井桃


她,更不能失去她


從沒想過現在竟然能一起出道,林娜璉的心情只能用無比幸福來形容,更別說平井桃還是在她旁邊呢,對娜璉而言,看到平井桃開心跳舞、聽見她軟軟帶點撒嬌偶爾略沙啞的聲音以及表達喜歡的肢體接觸,林娜璉總會忍不住心動。可是遲鈍如我平井桃哪會懂兔牙小姐姐的想法呢? 平時對室友定延抱抱摸摸也就算了,結果對豆腐也上下其手,之前甚至偷摸名井南的屁股害名井南差點沒被孫彩瑛的rap式罵功给嗆死,林娜璉一直控制自己不要忌妒不要在乎更不准羨慕而且最好不要被失落感擊倒


但根本....徒勞無功啊

 

" 娜璉onni妳講完妳的追桃故事了嗎? 請麻煩回答我的問題,妳到底要不要告白?"


孫彩瑛看一臉灰心喪志的林娜璉,不免想狠狠鄙視這個幾天前還在說自己超大膽保證會告白的兔寶寶,就連坐在一旁的志效、紗夏也有點想笑娜璉


"我說完了....可是我好緊張啊啊啊!!我不知道要怎麼對momo開口啦!! " 林娜璉已在發牢騷,兩隻腳不停的拍打地板,眉頭更皺了起來,看得出她很焦急,志效叫她別擔心,今天告白保證沒問題,並請戀愛天使湊崎紗夏給她指點指點


"娜璉onni,妳知道momo喜歡甚麼東西嗎? " 紗夏直直的盯著林娜璉,小聲地問道


"就豬蹄、芭比娃娃、玩偶還有粉紅色啊"林娜璉完全沒有猶豫的回答讓紗夏露出溫暖的微笑, " 很好,這樣就可以了,momo喜歡可愛型的,娜璉onni妳正好穿著粉紅色的衣服,待會試著對momo撒嬌,盡量表現出小女人的嬌態,最後裝作不經意的靠向momo,認真說出妳的心意,momo肯定接受!"紗夏興奮地說,志效表示贊同,孫彩瑛則是默默想著如果告白成功兩個人會不會親親? 林娜璉聽完紗夏的建議,下定決心要好好做,她站起身,擺出大姊的範兒,順便問了紗夏當初她跟子瑜在一起是不是也想了這麼久


"沒有耶,因為是子瑜先跟我告白的,她很主動" 紗夏泛起一絲花癡的笑容


"我也是被mina onni 先告白的"彩瑛沒有自覺的補上一刀


志效的眼神漸漸被同情填滿
林娜璉趕緊避開同情的視線

 

至於另一邊的忙內房,俞定延、名井南、周子瑜、金多賢正小心試探呆萌的平井桃到底是如何看待林娜璉的


"momo啊,昨天的那一盒豬蹄是娜璉買的"定延一邊把玩手上的玩偶一邊說著,"哦~我知道呀,我有跟娜璉onni道謝"平井桃想到昨日林娜璉突然衝到自己面前兩手遞給她豬蹄的模樣就感到有趣,"那娜璉onni有甚麼反應嗎?"換子瑜問,"她好像很開心,還一蹦一跳的跑進房裡" 平井桃稍微學了下娜璉的動作,害多賢跟名井南噴笑,這時,定延又開口


"momo,我想問妳一個非常嚴肅的問題,請妳務必認真回答"

 

定延板起臉,壓低音量,所有人也都安靜等著定延說話


"momo,妳...喜歡娜璉嗎?"


一個超級直球襲來,就連淡定之神周子瑜都呆掉,"onni妳要好好想想"金多賢提醒,名井南也有點期待平井桃的答案,子瑜則擔心平井桃說錯話,定延倒是拿出室友的第六感,她篤定平井桃是喜歡林娜璉的,只是其他人都只注意到娜璉的明顯行為而忽略了平井桃


"喜歡啊"平井桃一下就回答喜歡令人不是很相信,於是名井南還特別用日文解釋那個喜歡的定義給平井桃聽,解釋完平井桃的答案依然是喜歡,跌破眾人眼鏡(雖然沒人戴眼鏡),"momoring是從甚麼時候喜歡上娜璉onni的?"名井南很好奇,畢竟平井桃從來沒有說過有關感情的事情,真的還挺神秘


哪時喜歡的?


平井桃也說不定


從初相識就對娜璉有種說不出來的感覺,sixteen時期看見娜璉在舞台上唱歌表演便會專注的看完,更別說被淘汰那次,平井桃的眼淚整個模糊了視線,可是抱住她、把頭靠在她肩上的那個叫林娜璉、有著兔牙的女孩,為了她哭得很心痛,或許就是這個原因才會喜歡吧


"哇也太羅曼蒂克了,從妳的嘴巴說出來有點詭異"定延忍不住吐槽


"愛情故事的節奏...,也就是說兩情相悅囉?"子瑜似乎話中有話


"兩情相悅? 诶诶诶诶~~~~~~??!!!"也就是說娜璉也喜歡自己?平井桃除了震驚還是震驚,今天的訊息量未免太多了,不過明明如此震撼的事定延她們反而一點反應都沒有,害平井桃不知該如何是好


"呀!妳這PABO終於開竅啦!"定延勾住平井桃的肩並撥亂她的頭髮,"那我們幫onni製造機會如何?"鬼靈精的周子瑜提出了一個不錯的建議,金多賢也跟著起鬨,定延思索了下覺得方法可行,所以幾分鐘後就叫平井桃去客廳看電視,因為大家已知道今日的林娜璉要告白,等等彩瑛紗夏志效也會把娜璉推到客廳,為使兩人獨處可以說是費盡千辛萬苦呢,定延在心裡想


去客廳前,名井南給了平井桃一個擁抱,這個畫面有說不出的悲壯感,搞得氣氛很奇怪,"momoring,記得要好好保護娜璉onni,她需要妳的陪伴,要努力地寵她,不要讓她傷心,就像我對待我家彩瑛那樣,好嗎? 甘巴爹~!"名井南的叮嚀給了平井桃很大的勇氣,她隨即轉身,往客廳前進


等到娜璉做完心理準備已經過了半個小時,在紗志彩三人的鼓勵下,娜璉打開門,看見客廳的電視正在播<太陽的後裔>,而平井桃坐在沙發上吃著昨天自己給的豬蹄,娜璉突然有想回房的念頭,結果看見門縫那些期待的小眼神實在猛烈,娜璉才豁出去走到平井桃身邊


平井桃原本在放空啃豬蹄,但一聽到門打開的聲音就立刻把腰打直,娜璉一走近平井桃就抬頭望向她,然後愣住


在她面前的林娜璉打扮剛好是她喜歡的粉紅系,再往上一點看,娜璉還綁著馬尾,臉頰粉嫩嫩的,嘴邊帶著羞澀的笑,也太可愛了...平井桃心想


"momo~介意我陪妳吃豬蹄嗎?"娜璉問完還乾笑了幾聲,天啊娜璉這是甚麼鬼開場啊?她生氣的在心裡吐槽自己,而房間裡的其他成員已笑到快斷氣,平井桃沒有說話,僅點點頭,林娜璉趕緊坐下,假裝甚麼事都沒發生似的拿起豬蹄看劉大尉撩妹,林娜璉當然沒有閒著,她一直說話,例如聊電視劇情、各種瑣事等等,等不知道還能聊甚麼的時候,就是告白的時候


林娜璉的突然安靜讓平井桃有點不自在,她往娜璉看去,林娜璉的雙手握在一起、耳根子紅透,就算再笨的笨蛋都清楚接下來會發生甚麼事


"momo啊...我...."


"我喜歡妳,娜璉onni"


嗯? 林娜璉還沒意會過來,平井桃就已湊近,一個輕推林娜璉便向後倒,平井桃雙手撐在沙發上,形成一種曖昧的姿勢,剛好電視播到劉大尉經典的紅酒之吻片段,而平井桃的臉離自己不到幾公分,林娜璉的心跳越來越快,她能感覺到平井桃吐出的鼻息還有從她臉上搔過的金黃髮絲


"momo...妳真的喜歡我嗎?"娜璉作最後一次確認


"真的,我最喜歡妳了"平井桃給了完美答案

 

最後在劉大尉吻姜醫生的畫面下

 

林娜璉也把她的初吻, 獻給了平井桃。

 

"親上去了啊啊啊momo onni好威啊啊啊啊!!!"孫彩瑛在房間整個迷妹大叫,另一邊的名井南認為自己該奮發了, "我小看momo onni 了 "周子瑜扶額嘆氣,看來她需要重新了解下平井桃這個人,定延與多賢僅想說平井桃的撩兔牙模式還挺帥氣的,在看摸臉親親時她們都有彷彿在看一齣浪漫韓劇的錯覺,紗夏志效看得頗愉悅,順便下了總結:

 

今天的桃子 有點帥

 

-----------------

(親親結束後)


"momo,妳以後可以盡量叫我本名"娜璉嬌羞的請求


"林娜璉...,像這樣嗎?"平井桃沙啞地說


" 嗯嗯..."娜璉害躁的捂住臉,平井桃伸出手把娜璉遮臉的手給握住


"不要捂..."


"....好..."


語畢,平井桃再次吻上林娜璉

然後兩大邊的房間門都充滿默契的關上了...

 

作者語:

 

這篇算半現實文,我是先在百度那邊發的

給一下連結: http://tieba.baidu.com/p/4646862657?see_lz=1

 

 

arrow
arrow

    U-X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