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EP2 CP配不配我說算才算!


摸臉在一起後隔幾週,米彩和紗瑜那裡出了一件事--就是周子瑜和名井南最近幾乎黏在一塊,讓孫彩瑛跟紗夏很不是滋味


對彩瑛來說,名井南的寵溺是專屬於她的,曾在sixteen說過她是她的理想型,每次都對自己特好,所以當她看見名井南去牽周子瑜手、還對周子瑜甜笑的時候,她總覺得心中好像有一把火在燒


令孫彩瑛最煩躁的一次就是子瑜V app 那次,生日吻也就算了,沒想到V又來一次,標題的名字也取得很討厭,叫作Mitzu,於是自己就假藉亂入之名擋在兩人中間,就是不希望南靠子瑜太近,沒想到說kiss day時這隻企鵝不知怎麼搞的竟叫子瑜親她,孫彩瑛直接制止,現在想想還是生氣


那紗夏呢?


更別說了,紗夏快要氣死了,她總感覺她和子瑜之間有了一點代溝,於是便找多賢玩,子瑜卻一點反應也沒有,然後幾天後開始黏名井南,黏得挺緊的,像是在報復甚麼? 而紗夏也注意到彩瑛的異樣,只是沒說破。正好有一天晚上紗彩兩人在客廳一角獨處,彩瑛主動問了紗夏這件事情,她們才聊開,並發生後面的事....


"sana onni, 我覺得我最近對mina onni 不太好..."孩子彩突然玩電腦玩到一半向紗夏坦白,把在滑手機的紗夏嚇了一跳,但很快就猜到了原因,"怎麼? 向mina鬧脾氣了嗎?"紗夏問, "...我想是吧,mina onni 傳的短信我都回覆得很敷衍,有時也對她愛理不理的..."彩瑛越說越小聲,紗夏笑笑,從沙發滑到地板上跟彩瑛坐在一起,接著問是不是和子瑜有關? 因為她也遇到同樣的狀況,只是對象相反是名井南


"噢噢原來sana onni跟我一樣!"孫彩瑛莫名的開心使紗夏哭笑不得,相互抱怨了自家情人後,彩瑛不知哪來的想法說想在網路上搜尋Mitzu這對cp,紗夏說到底還是好奇的,因此就跟彩瑛一塊搜索


打完Mitzu出現了不少玉米粉紅,孫彩瑛隨意點開一張圖來看,映入眼簾的是名井南一副弱受樣依靠在周子瑜懷裡,透露出溫馨的氛圍

 

1  

 

"怎麼有點基?"孫彩瑛皺眉


"嗯...雖然不願意這麼說,但這畫面挺美的"紗夏瞇起雙眼


"呀!怎麼mina onni那麼受? 明明對我的時候那麼帥..."孫彩瑛又開始嚷嚷,不過被紗夏實力吐槽


"彩瑛,mina確實是攻line裡面看起來較受的啊..."


"...我知道了,來看下一張吧"彩瑛無奈接受事實,繼續點圖


下一張是在拍twice tv 2時,名井南在說話而周子瑜注視她的截圖,孫彩瑛還可以接受,加上圖中的名井南笑得真的很好看,但紗夏的反應可沒有孫彩瑛那麼簡單

 

CUPu_X9p_UAAAw6vc  


"我討厭那個眼神,換別的"紗夏冷冷地說,搶過滑鼠強行換照片,結果不小心點到別的CP去, 跳出一張墨魚飯拍,圖中平井桃摀住子瑜耳朵的感覺就像是電影情節一樣浪漫

22300123219_76ded42829_o.jpg

 

"遮緊你的雙耳讓妳不須接受城市的喧囂、體驗我帶給妳的平靜..."如同念故事般,紗夏指著圖把她的腦補給完整編成一部有看頭的劇情大綱,不得不說她的想像力如果不拿來寫同人文真的實在太可惜了,就連孫彩瑛也挺佩服, " sana onni妳要不要去找個論壇來寫CP文啊?肯定會火的"孫彩瑛認為剛才紗夏編的內容很有看頭,於是建議道, "啊...還是算了吧"可是紗夏對寫CP文沒甚麼興趣,她只對周子瑜比較關心而已


就這樣聊到了凌晨2點,因為明天彩瑛還要上學的關係,兩人才互道晚安各自回房睡覺,孫彩瑛一進房就發現周子瑜還沒睡,盯著手機一臉哀愁的樣子, "怎麼了? 手機壞囉?" 孫彩瑛擔心的詢問,雖說自己的南朋友一直找子瑜害自己那麼生氣,但該關心的時候還是會關心,畢竟他們可是99 line


"沒甚麼事啦,睡吧"周子瑜將手機關機,朝彩瑛一笑,就翻身面對牆睡覺,孫彩瑛沒再多問,她也有點睏,所以把燈關上後,就爬到專屬於她的上鋪睡覺去了


紗夏回到房裡,差些被凌亂的物品給絆倒在地,唉,看來之後要好好整理一下,紗夏心想,她坐到她的床上,正想躺下來,突然有個東西從遠處飛來砸中紗夏的頭,紗夏把東西拿起來看,是企鵝玩偶,一看就知道是誰丟的,紗夏立即往名井南床的方向望去,果然有個鴕鳥心態的人躲在被窩裡,"我知道是妳,mina"紗夏把玩偶放在枕頭旁邊,要是丟回去的話實在太幼稚了,而且她很清楚名井南絕對是在鬧脾氣,肯定和孫彩瑛有關


"彩瑛...,她最近好像在生氣,是不是因為我不停逗子瑜所以她才不理我?"名井南用日文有氣無力的問紗夏,紗夏愣了愣,憋住笑,裝正經地回:"原來妳知道啊",名井南沒有再說話,一片漆黑中也無法看出她的表情,紗夏重新躺回床,發現手機有新訊息,點開一看


是子瑜傳的:


sana onni,對不起,我跟mina onni沒什麼,我們只是近來很有話聊才常黏在一起的,妳一定會想問是聊甚麼悄悄話對不對?就聊妳跟彩瑛,畢竟是我的女友嘛當然會想跟人分享話題一下...拜託,原諒我好嗎?


甚麼啊這隻尤達...! 紗夏忍不住傻笑,輕快的打了幾個字就傳送過去

 

妳這個笨瑜! 好啦! 原諒妳

 

隔日早上,孫彩瑛在半夢半醒之間隱約看到有個神似名井南的不明生物偷偷闖進忙內房,還邁著八字步輕巧的跑到上下鋪旁頭,偷偷打量自己,彩瑛這才想起名井南有叫自己起床的習慣,之前有告訴她不用這樣,但名井南很堅持,還說女友就是得好好照顧才行,一副自豪的模樣讓孫彩瑛也懶得反駁了,沒想到自己近來對名井南那麼冷漠,她依舊來叫自己起床,孫彩瑛已經不怎麼生氣,並且深受感動


"彩瑛~起來了"名井南軟軟的嗓音聽起來只想讓人繼續賴床,孫彩瑛揉揉雙眼,沒有打算起來,名井南早就習慣她的賴床模式,伸出手指戳了幾下彩瑛的臉頰,然後開啟暖南柔情似水眼神模式輕聲喚著彩瑛,彩瑛才勉為其難的起床


以為起床後名井南就會走嗎? 怎麼可能! 她拿起孫彩瑛的校服便開始打理她的裝扮,剛起床的子瑜還有多賢都早已麻痺,自顧自地在一旁換衣談天,名井南的動作極其溫和細心,孫彩瑛靜靜凝視她的臉,卻被名井南抓到偷看,孫彩瑛別過臉,過了一會兒才說話


"mina onni,妳幹嘛要對我這麼溫柔?" 孫彩瑛不知自己是在傲嬌甚麼才會問這種狗血問題


"因為我愛妳"名井南平靜地說出讓人臉紅的回答,害愛面子的孫彩瑛尷尬到了極致,而金多賢羨慕的臉還有周子瑜想吐槽的模樣也搞得孫彩瑛手足無措


"怎麼突然問這個問題?"名井南有風度的給孫彩瑛台階下,彩瑛悶了很久才回她


"我覺得我最近幾天對mina onni的態度很差....所以...嗯...,我很對不起妳"


"我也是,不會再讓妳吃醋了,我們...和好吧?"名井南替彩瑛扣上最後一顆扣子,認真的問


"好"孫彩瑛低下頭,她絕不會說她有些想哭呢


在出門以前,名井南跟孫彩瑛還在大門口來個情侶分離擁抱,一抱可以抱超久,直到金多賢發現快要遲到的時候才肯停止,"回來再抱不就好了!走了走了走了!"子瑜多賢兩人各抓一邊彩瑛的書包將她拖出門,名井南在關門前還含情脈脈目送彩瑛離開,關上門後名井南轉頭,很巧的和紗夏對上視線


"看mina妳笑成這樣,是跟彩瑛和好了嗎?"


" sana妳也似乎很高興,是不是與子瑜有關?"


兩人沒有回答對方提出的問題
倒是相視而笑了

 

--------------

(去學校的路上)


"孫彩瑛妳剛剛是不是要哭了?" 腹黑瑜上線


"才沒有"孫彩瑛越走越快


"妳確定?" 豆腐跟上


"......"


"果然哭了~!"子瑜大笑


"妳們真的很無聊..."


第一次


正直彩討厭自己正直的反應

arrow
arrow

    U-X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