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storage/emulated/0/sina/weibo/weibo/img-c7c1dbfdd45b9ec518fdcbaacee981c0.jpg  

 

第十一章-- 禍

 

 

林娜璉曾有過一些負面的想法,只是她骨子裡的完美主義要她堅強,所以她從未放棄希望,咬牙一撐或許一切都過去了。

 

例如父母昏迷。

 

例如同儕壓力。

 

她試著樂觀,而平井桃的存在等同於她的一個守護者,林娜璉喜歡她,即使平井桃鮮少提起自己的事。

 

即便如此,林娜璉也願意信任她、依靠她。

 

但現在替平井桃包紮傷口,卻發現這一向堅韌的人竟在默默抽泣著,一雙手還抓緊林娜璉的肩膀,不停的重複:“對不起”三個字,讓林娜璉突然慌了。

 

她怕,這個道歉背後的真相。

 

 


-------事情拉回至幾個小時前。

 

 


林娜璉剛結束打工,神情帶有些許疲憊,但平井桃稍早前有傳訊息給自己,想約她去逛街,並在一家茶店前碰面,林娜璉一口答應,提著包包快速穿越人行道,想趕快見到平井桃,只是她隱約注意到有人好像尾隨著她,她直覺反應便是加快腳步,然後想辦法繞路,並打了電話給平井桃。

 

“ onni,怎麼了嗎?”

 

“ 桃…,我被人跟蹤了。”

 

不安的情緒牽動林娜璉的每條神經,平井桃的聲音也慌亂起來,但很快就鎮定,她叫林娜璉聽從自己的指示,繞到她指定的死巷,她立刻過去,林娜璉不敢不聽平井桃的話,乖乖依照桃子所說的行事,而那陌生人也沒察覺什麼不對,依舊跟著林娜璉走進巷子。

 

她轉身,映入眼簾的是個染髮的少年,那少年對上林娜璉的眸子,露出微笑,可他卻從口袋裡拿出一把瑞士刀。

 

兩人的距離逐漸被少年拉近,林娜璉縮到牆角,直喊別過來卻令少年笑得更加燦爛。

 

“ 我只是聽命行事罷了,劃幾刀拍張照給我頭頭看就行了,別怪罪我啊。”

 

少年邊說邊扯林娜璉的手臂,林娜璉嚇得退後,接著趁少年不注意咬了他的手一口,一鬆手林娜璉連忙逃跑,然而沒跑多遠就被少年給撲倒在地。

 

“ 還跑!?看我教不教訓妳?” 語罷,少年正準備劃破林娜璉的上衣,突地一個撞擊把少年摔到一旁。

 

林娜璉坐起身子,往上頭一看。

 

是平井桃,她朝那男的臉頰踹了一腳,隨後把林娜璉扶起,再向前又往少年的腹部踹去。

 

少年悶哼一聲,勉強站起,握緊刀子就衝向平井桃,幸好平井桃反應快,她有往旁頭閃躲,只有手臂被劃了一刀,反觀少年被平井桃給壓制住,無處可逃。

 

原想繼續處置這混混,卻因不遠處的一個人影出聲喝止才放開,少年一見這人就倉皇逃開,而平井桃的雙眼盡是怒意。

 

林娜璉見過這人,是上回她和孫彩瑛一起遇到的高挑女孩,為何她會在這兒呢?

 

“ 周子瑜是吧,這一切是出自妳手還是sana指使 ?嗯?”平井桃問得咄咄逼人,甚至走到對方面前揪她的衣領,周子瑜沒回答,臉色顯得慘白。

 

見對方沉默,平井桃也懶得追究。

 

“ 我給過妳許多警告,這次是最後一次:別碰林娜璉,別讓我恨妳們,不然我肯定會從妳們身上討回來。”

 

語落,拉著林娜璉就走。

 

走得有些遠後,林娜璉有回頭看周子瑜一眼,周子瑜的長髮蓋過了她半張臉,可是還是望見了,那一兩滴眼淚。

 

林娜璉不懂,想了解狀況,但平井桃的傷口在出血,她二話不說帶平井桃去藥局買繃帶跟藥膏,平井桃又變回之前的溫順,林娜璉瞄了眼桃子,心底有說不清的疑惑。

 

她有秘密。

 

跟我有關的秘密。

 

 

 

 

 

 

------

 

更文啦,越來越刺激啦!

 

arrow
arrow

    U-X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