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FB_IMG_1502956220478   

 

對一個自己喜歡的人感到陌生…是怎麼回事?

 

孫彩瑛看著熟睡的名井南,心裡卻感到委屈。

 

她們從表明心意後便互相扶持對方走到了今天,但可能是因為現實生活的因素,名井南好像變了,這讓孫彩瑛空虛。

 

從行為舉止到面對彼此,名井南都比以前冷漠,孫彩瑛把一切憋在心裡,默默承受。

 

她一直很想跟名井南溫存,不管是做什麼都好,只要名井南願意陪伴她,孫彩瑛就會很滿足,然而每次孫彩瑛想要向名井南提出她的想法時,就望見名井南一臉倦容,那呼之欲出的話便被硬生生吞了回去。

 

她都那麼累了…自己就別給她添麻煩。

 

記得最深刻的一次便是有天下大雨,孫彩瑛忘記帶鑰匙、坐在家門口等名井南回來幫她開門,她忘不了名井南當時臉上閃過的一絲不耐,孫彩瑛跟在名井南身後,瞬間覺得自己好沒用。

 

在想事情的同時,名井南翻了個身背對孫彩瑛,孫彩瑛突然發覺,她們已經很久沒有擁抱、牽手甚至親吻了,因為當她對上南那張冷漠的表情,她就害怕的不敢動作。孫彩瑛的眼神黯淡下來,也許…名井南對她的情感淡了。

 

她閉上眼睛,好想哭。

 

--如果我走,妳是不是比較輕鬆呢?

 

等到名井南起床的時候,已經是上午11點的事了,她反射性的摸向床的另一邊,床舖殘留著孫彩瑛的餘溫,似乎也剛起來不久,名井南搔搔頭,到浴室洗漱完畢、換好衣服後,走到了飯廳。

 

孫彩瑛不在,餐桌上卻留下一份早餐和彩瑛的紙條,名井南將紙條拿起一看,愣住。

 

『也許暫時離開對南妳跟我是有益的,讓我靜一靜吧,不要找我,對不起。』

 

將紙條捏緊,名井南拿出手機打給孫彩瑛,但無人接聽,她又傳了訊息給她,不讀不回,名井南急了,她穿上外套,立即出門尋找她的戀人,名井南才不要聽孫彩瑛的話,因為她心底認為…自己好像做錯了什麼,而且她不想跟彩瑛分開。

 

不想。

 

“ 所以…妳跟mina她吵架了?” 林娜璉遞面紙給孫彩瑛,這孩子自己躲在畫廊發呆了一上午才突然打給她問自己可不可以過來找她,沒想到和平井桃一開門就對上孫彩瑛哭得紅腫的雙眼,嚇得她倆趕緊把彩瑛拉進屋內關心一番。

 

“ 我…我們不是吵架…就是她對我好冷淡…好、好像不愛我了…。” 孫彩瑛擦拭著自己的眼淚、聲音哽咽,林娜璉跟平井桃面面相覷,有點驚訝名井南會對彩瑛愛理不理,畢竟名井南可是大夥兒公認的寵女友狂魔,總是有苦衷的,但孫彩瑛哭得跟個小可憐似的,說什麼也不對,只好輕聲安慰,再另外想個辦法幫助這對情侶。

 

名井南找了孫彩瑛一整天了,她去了孫彩瑛平常愛去的畫廊、咖啡館,還打電話問孫彩瑛的弟弟她有沒有回家,結果都沒有。她看了眼手錶,快六點了,還是聯絡不上孫彩瑛,最後,她打電話問平井桃,彩瑛還會在哪裡?平井桃卻支支吾吾的,一下就被名井南給拆穿。

 

“ 嗯,她在我們這裡…。” 桃子不甘願的承認。

 

“ 好,我過去接她。”

 

她都忘了,孫彩瑛第二個依賴的人便是林娜璉…。

 

名井南闔上手機,再度跑了起來。

 

孫彩瑛縮在沙發上,不知道該怎麼面對名井南,她有聽到平井桃跟南的對話,名井南要來接她回家,她卻感到害怕,才想到一半,門鈴響了,林娜璉示意孫彩瑛去開門迎接,孫彩瑛遲疑的站起身,慢慢走到玄關處,轉動把手,然後門一被推開,她的頭便低下來,避開眼神接觸。

 

“ 對…對不起。” 彩瑛的眼淚又奪眶而出,名井南沒有說話,她向前一步,把孫彩瑛給攬進懷裡。

 

“ 妳沒有錯,是我不好,我讓妳傷心了。” 名井南軟糯的聲音在孫彩瑛耳邊響起,她的手順著孫彩瑛的髮,孫彩瑛卻因名井南久違的溫柔而崩潰大哭,像要把這段時間的不滿給一次宣洩出來,她死拽著南的上衣,斷腸般的哭啼,直到累了為止。

 

“ 彩瑛,我們回去吧。”

 

牽起孫彩瑛的手,名井南向摸臉兩人道別,在回家的路上,名井南只要稍微一鬆手孫彩瑛就會用力的反握住,然後偷偷望向名井南,讓名井南心疼的要命。

 

到家,孫彩瑛說自己已經在林娜璉那兒洗過澡了,便把名井南給趕去浴室。名井南洗得算快,一下就換好睡衣從浴室走出並進到臥房,她看見孫彩瑛縮在棉被裡、只露出頭頂的鴕鳥樣,她笑笑,躺到另外一邊,接著將孫彩瑛拉到她的懷抱。

 

“ …南…。” 彩瑛抬頭,喚了一聲名井南,名井南沒有回答,只溫柔的看著她。

 

“ 以後...不要再對我冷淡了好不好?”

 

她請求道,名井南垂下眼眸,低下臉、側過身,在孫彩瑛的唇瓣落下一吻,然後淡笑。

 

“ 抱歉,最近因為工作不愉快就把壓力給釋放在妳身上,我也很不成熟,沒有以後了,我不會再讓妳失望。”

 

名井南的語速不急不徐,語調卻極具柔和,孫彩瑛的臉頰發燙,她將頭埋進南的臂彎,但還是抑制不住自己的甜蜜。

 

她閉上眼,只是這次,她幸福的笑了。

 

…總覺得自己很好哄。

 

可是,在喜歡的人面前一件小事就可以讓自己開心或者失落,儼然像個還未長大的孩子。

 

甚至,變得知足。

 


“ 我愛妳。”

 

至於對方的回答,

 

也與她一樣。

 

 

作者語:抱歉抱歉都沒更新你們一定等了很久吧,這篇原本有h的但我覺得我的肉文已經寫得夠多,想寫清水(就算只寫個片段也好),所以就點到為止。我高中生活努力的適應中,現在可以繼續更文啦,國慶四天連假會多更的:)

 

P.S 還有不要輕易去喜歡上一個人,真的會耗費自己的心力與時間,靠北。

 

arrow
arrow

    U-X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