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got7.jpg

 

我的天啊...,我才稍微放假一下就發現我這個單元已經一個月沒更了...ORZ
其實之前有想更的念頭但我就是懶癌末期
好的,回歸正題,這次試聽完的專輯是GOT7的JUST RIGHT
我蠻喜歡GOT7的,從他們剛出道就一路好感到現在
然後這張專輯是我的私心XD
放文:

 

----------------------------

 

1. 主打歌 JUST RIGHT 

 

當時聽到開頭就覺得頗抓耳的,MV也拍得很可愛
成員全變成公仔尺寸的小人XD 但如果發生在現實生活中可能會嚇到人?
歌曲內容主要是在鼓勵沒有自信的女孩子(或女朋友)
是男友力十足的情歌,舞蹈也是走簡單好記的路線,而且表情豐富,舞台表演最明顯:

 

 

然後家族演唱會的時候,師妹團TWICE也有翻跳:

 

 

如果要推人入坑的話,JUST RIGHT有種魔力能讓人飯上XD

 

PS. MV的小妹妹是成員朴珍榮出演的<親愛的恩東>中,女主角的小孩時期,跟朴珍榮有意外的好默契,兩人在戲裡戲外的互動根本兄妹

 

 

2. Before the Full Moon Rises ( 滿月升起之前 / 보름달이 뜨기 전에)

 

看到歌名秒想到狼人,而這首歌確實有點狼人的意味
內容描寫情侶約會完男生送女生回家的一些想法
像是真希望約會永遠不要結束但還是得讓女孩安全回家之類的
可以感受出男生的內心掙扎,只是說要變身那裡真的好中二啊(#
聽的時候因為"變身"這個詞害我忍不住分心了XDD

 

3. My Reaction ( 全身反應 / 온몸이 반응해)

 

雖然旋律很輕快卻是首傷心的歌


< My Reaction > 是在講愛上一個不該愛的人,知道不能讓自己沉淪,可是身體卻還是作出誠實的反應(這句話莫名黃爆#
這首歌超適合寫文的啊!! 或者說< My Reaction > 本身就是一個故事
不過GOT7不是說好走嘻哈團體的嗎? 怎麼連情歌都那麼好聽!!! (花癡ing


值得一聽再聽

 

4. NICE

 

跟這張專輯風格最迴異的收錄曲
第一次聽只有滿滿的疑惑,聽了幾次就很洗腦
一直bam bam bam 的,根本就是成員bam bam的主題曲XDD

 

5. MINE

 

非常強勢的一首歌
瞬間從純情少男變成霸道總裁的感覺
崔榮宰的PART很讚(豎起大拇指)
然後這首若當主打也是行得通的
節奏真的很強烈

 

6. Back to me

 

就是挽回女孩的告白曲
這首歌的英文很多,可能是jackson和mark這兩位負責饒舌部分填詞所致
聽成員們的英文發音會發現一些小萌點XD
還有這首歌也可以獻給那些想脫飯的粉絲,讓她們回心轉意(不是#

 

 


以上就是我對JUST RIGHT專輯的聽後感想
會不會讓人以為我是JYP的家族飯啊XD 
至於下次更這單元的時間我不敢保證,但不會是月更
下張專輯我會選女團,那女團會是誰呢...
下回揭曉(乾

 

 

arrow
arrow

    U-X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