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9-st.-michel-twice-a-20160404-870x666.jpg

 

這是我部落格開的新單元! 內容就寫聽完某個歌手或團體專輯的歌後所有的感想

並不是專業的評論 , 僅發表我小小的想法而已

大概除了KPOP外我也可能會寫一些西洋歌手吧? 看情況而定囉

我的此單元第一篇就給TWICE啦!    

PS 除了女團我也會寫男團的聽後感, 我聽歌不是很挑 XD

前言結束

放文:)

 

----------------------------

 

1. 主打歌 <Like OOH-AHH>

或許是我跟TWICE真的很有緣吧 (亂講#
第一次聽就覺得很抓耳
副歌就標準的簡單好記
只是這MV成員的造型有好有壞 , 而且PART分配不均勻 , MV可以感覺到很捧日本LINE
但MV後面的群舞真心帥 , LET ME SEE那裡我至少重播超過五次哈哈哈
以出道曲來講TWICE的歌誠意滿滿:)
 
總結: 還是首好聽的口水歌
 
 
2. 再一次 ( 다시 해줘 / Do it again )
 
這是SIXTEEN時期就有的歌
我實話實說...第一次聽覺得開頭"哇啊啊~"有夠吵XDD
可是副歌卻又很好聽
蠻矛盾的
不過這首歌適合炒熱氣氛 
舞台版也能感受到滿滿的歡樂:
 

 
3. 瘋了吧 ( 미쳤나봐 / I Think I'm Crazy )
 
也是SIXTEEN時期就有的歌曲
歌詞內容就是說有個女孩喜歡上了一位她捉摸不定的男孩子, 她覺得自己快被這樣的曖昧搞瘋了,好不容易這男孩跟她在一起了,女孩便下定決心...要讓男孩徹徹底底感受到她炙熱的情意
好聽又甜蜜的收錄曲
挺符合戀愛中的少女心境
 
雖然我沒戀愛就是...,好吧這不重要
 
4.  Truth
 
依然是SIXTEEN時期就有的曲子XD
這首可以說是我心目中的非主打前三吧
即使此歌的PART分配有夠神秘, 已經被看不下去的ONCE討論
可是truth還是質量高的
更別說名井南後面的PART超撩人了(#
 
 
5.  Candy boy
 
中翻就是糖果男孩(乾
每次聽<candy boy>我的心情都會很好
歌詞走童話故事風啊XD
TWICE TV或團綜很愛播的一首歌?
 
6. Like A Fool
 
很多團都有所謂的初心歌曲
聽到它就會讓粉絲想起這個團的點點滴滴, 回憶漸漸湧現
這首歌便是TWICE獨一無二的初心歌
個人覺得它若當偶像劇的插曲應該無違和
畢竟團體從出道一路走來也跟一部劇的劇情一樣 , 起起伏伏的
只是TWICE的起特別大 , 所以我也希望她們能好好穩定走下去
不忘記自己的初心
 
 
 
 
內, 這就是我對TWICE出道專試聽後的看法
不代表什麼立場
這個系列就是以這種模式走
歡迎跟我分享對歌曲的感想
一起來做交流
如果有想推薦給我聽的歌也能說喔
我會考慮的:)
 
 
 
 
 
 
 
arrow
arrow

    U-X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