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b7e0d3458b0e66c10addb09edab3e324  

 

21

 

“ 紗夏我問妳,妳不覺得扛起一艘船然後眾目睽睽之下在天上飛行會嚇到一些無辜的老百姓嗎?” 俞定延忍不住發問,紗夏一聽露出無奈的笑容,像在質疑定延的智商。

 

“首先我是超人,我得幫這中二海盜忙已經很不可理喻了,所以我也不需要再去想普通人會不會被嚇壞,況且,我們這樣就節省一堆時間,妳看,這不就到邊界啦?”紗夏一口氣說完,接著把船放到地上,果然白女巫的城堡近在眼前,俞定延第一次不曉得能回答什麼,因為真TM太有說服力了。


22

 

名井南飛速下船,連句謝謝都沒有講,紗夏也懶得聽。大家跟在名井南後面,一行人走到城堡面前,卻發現大門緊閉,但窗戶那兒有微弱的燈光,名井南正想敲門,門便響起低沉的聲音。

 

『 通關密語是?』

 

“ 哇靠,還真先進啊。” 俞定延吐槽,名井南立刻把平井桃抓過來,要她講密語,平井桃哼了一聲,突然想耍傲嬌,結果名井南默默掏出她的槍…,平井桃從來沒有這麼委屈。

 

默默飛到門把上,平井桃深呼吸一口氣,大吼:

 

“ baby knock knock my door!”

 

大門瞬間開啟,平井桃漲紅臉,不想管後面那些壞蛋的笑聲。

 

唉,該換通關密語了吧,鬧木嘿。

 

23

 

城堡內也幾乎都是冰霜,上樓梯時多賢滑倒快三次,俞定延環顧四周,頗訝異平井桃肯住在這一段時間,因為在她印象中,精靈可是高貴到冬天要暖爐、夏天要冷氣的物種,能待在此冰庫當白女巫的寵物…莫非,白女巫深藏不露呢?

 

“ 等等見到志效,我們可不可以叫她煮飯呀?她的生魚片還有甜點很好吃。” 平井桃突然笑著說道。

 

嗯,看來自己想多了,這船隊還真沒個靠譜的。

 

俞定延拭淚。

 

反觀名井南毫不care。

 

24

 

平井桃沒有一點點防備也沒有一絲絲顧慮的闖入朴志效的房間,朴志效正在看小說,一抬起眼就對上名井南如同老虎狩獵兔子的目光。

 

“ 妳就是白女巫?”

 

“ 是的,請問有什麼事?”

 

雙井互看一眼,說出自己的請求:

 

“ 怎麼去人魚王國 / 我好餓好想吃飯。”

 

朴志效無語。

 

俞定延想吐血。

 

豆沙在心底通通投平井桃一票,她們保證,她們很樂意進食。

 

25

 

晚宴過後。

 

孫彩瑛好不安。

 

她知道她做錯事了,她跟魔女的交易自己其實虧損更大。

 

代價是失去嗓音、願望是成為人類,魔女離開前給了她一把匕首,告訴她當她擁有人類的雙腳,每走一步就會引起疼痛,若與海神的兒子結婚而名井南無法改變現狀,她將在結婚隔日黎明化為泡沫。

 

但魔女給了她可以反悔的後路,要是將匕首刺入名井南的心臟,她就能重新變回人魚,過著自己幸福快樂的日子。

 

孫彩瑛想退回匕首,周子瑜卻說自己肯定會用到的,她索性收起它,並閉眼。

 

 

南…拜託妳了,不要只有我一箱情願。

 

 

 

---

 

上次更是…去年八月,請接受我的道歉,顫抖的比顆心。

 

arrow
arrow

    U-X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