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51218-_MG_6308.jpg

 

 

番外3-2 我的女友是可愛鬼? 


似乎是有大發的預感,娜璉招手叫打算去做家事的志效過來她們旁邊用門縫看裡面即將發生的好戲,志效很有默契的拿手機開啟錄影,娜璉給了志效一個讚,志效回給她wink,紗夏、多賢努力的湊近門縫想看清楚,志效把手機固定住,從鏡頭裡特別拍名井南的表情特寫, "一定會很好笑! 娜璉妳們這次是賭什麼?玩成這樣" 志效壓低聲音詢問娜璉,娜璉露出意味深長的微笑,笑得志效心裡發寒, "我們賭誰能最先讓自己的戀人心動,就可以獲得頂級韓牛燒烤店禮券兩張~! 我保證我有辦法撩得動momo!" 娜璉開心地推了志效的肩一下, "妳哪來的禮券?"志效納悶這隻兔子平常都在宿舍混要不然就是去公司練舞,禮券這東西是從什麼地方來的?


"啊~! 經紀人偶巴給我的,他說他約會失敗,也不想吃燒烤了,所以就將禮券送給我啦" 


"...." 志效在心裡替經紀人默哀三秒鐘


而房間裡的孫彩瑛正醞釀自己的撒嬌因子, 彩瑛對於撒嬌真的沒轍,第一是因為她不擅長、第二畢竟在團裡負責rap,克里斯馬都來不及了更何況還要可愛, 孫彩瑛覺得很棘手,可是她沒這麼容易放棄,為了燒烤還有井南,她願意試試看


孫彩瑛往名井南的方向走去,名井南剛好轉身過來,孫彩瑛停住腳步,兩人目光交疊,名井南的瞳孔有細微的放大,可能是看見老虎裝很驚訝吧,彩瑛猜測,趁名井南還沒說話的時候,孫彩瑛趕緊把幾個小時前所學的撒嬌給展現出來


" mina onni~ buing! buing!" 彩瑛用的是函數krystal前輩的經典招式,但名井南呆滯的樣子讓彩瑛有點尷尬,所以她決定用娜璉傳授的大絕招定勝負


"onni~彩彩很喜歡妳哦~那onni喜歡彩彩嘛~?" 奶音配上歪頭殺以及不經意的靠近,彩瑛真心佩服自己竟能做得那麼好,她雙眼充滿期待又怕受傷害,名井南的表情她看不透,難道不可愛嗎?


我的媽..so卡哇伊...! 名井南的嘴角快要失守, 眼前這個比自己小兩歲的,不曉得賣萌可恥嗎?名井南下意識的舔唇, " onni喜歡啊~! " 名井南寵溺的摸彩瑛的頭,順便偷捏了頭上的老虎耳朵, 她並不會特別懷疑彩瑛的反常,名井南必須說,她喜歡這樣的孫彩瑛


當到摸頭這個地步,孫彩瑛確定名井南又會停下,不再繼續, 她不想再這樣下去了, 既然名井南不主動,那她主動好了


向前了些,墊起腳尖盡量跟名井南對視, "onni...喜歡我的話...可以給我一個bobo嘛?" 彩瑛說完,還羞得笑了笑, 這請求,名井南會不會接受? 根本不是暗示是明示了吧!


"哇,彩瑛意外的撒嬌很合適欸" sana驚呼, " 她也是忙內啊撒嬌很正常,但沒想到真的蠻可愛" 志效邊錄邊回,之後給定延看她肯定會笑死,娜璉已當作自己在看韓劇,叫志效sana別說話,和多賢等待名井南的回應


"sana啊,妳是mina的閨蜜,妳覺得她會親嗎?" 娜璉無敵誠懇地問, "mina可能不敢親?嗯...?" 看紗夏都沒什麼把握的模樣反而加深了娜璉對名井南的好奇


呀!南朋友,可不能讓人失望啊!


名井南沒有說話,臉色不溫不火的,有點恐怖,孫彩瑛以為名井南生氣了,結果在擔心的時候,名井南突然捧住自己的臉頰,極具柔和的在她唇上落下一吻,孫彩瑛先是一愣後是高興


不是小孩子的那種bobo,是真正、情侶間的kiss! 孫彩瑛閉上眼,回吻


名井南在真愛面前毫不遲疑,這是林娜璉看米彩kiss時所理解到的地方,志效錄好影後將手機交給娜璉,顯然米彩有很大的機會是第一名, 不知下一個挑戰者有沒有辦法超過紗瑜米彩?


"定延onni~shy~shy~shy!" 多賢臉很僵硬的做著機器人式撒嬌,但做的幅度太大,腳不小心踢到一個東西


是樂高公仔


"豆腐,我不shy, 我很angry"定延一臉大寫的冷漠


"...對不起 "


看來多賢的撒嬌之路還很漫長,定多拿不到禮券了, 那最後的壓軸是...志效看向娜璉


"娜蹦斯,妳好像很有自信?是走什麼路線?撒嬌?" 志效知道娜璉會靠兔寶寶形象衝撞桃子的心,不過娜璉沒打算可愛


"我要走,跟sana一樣的性感風"


娜璉說完還挑眉


好吧,不得不說,志效挺期待的

 

 

 

作者語: 

孫彩瑛真的萌死XD

arrow
arrow

    U-X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