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FE102954423F57F9C2BE53C1E4917B3.jpg

 

 

 

06


  
湊崎紗夏是何方神聖?


  

她是超人,對,就是美國漫畫中的那種超級英雄。
  

 

她小時候以為綠色的惡魔果實是抹茶口味麻糬,就將其吃掉,然後莫名其妙擁有了神力。

  


父母要紗夏用這神奇力量來幫助人,即使紗夏少根筋,但天性善良的她對於打擊犯罪、救助弱勢實在樂此不疲。
  

 

噢對,除此之外,她還是名井南的兒時玩伴兼閨蜜、損友。
  

 

因名井南中二的性格使然,所以紗夏幾乎把她當成弟弟來看待,有時甚至忘了名井南也是個女孩子,並不是什麼事都能自行解決。
  

 

害那時發生船難,紗夏遲了一點才飛到現場。
  

 

原本紗夏心想名井南該不會已經沉到海底,還打算飛進海中尋找,眼睛卻瞄到船的殘骸不遠處,有隻人魚正努力扛著疑似某南的水手,快速的遊著。
  

 

哎,人魚竟然救人類?而且還搶了老娘的工作?造反啊尼瑪!
  

 

紗夏氣得尾隨人魚,直到抵達岸邊為止。
  

 

她看清了人魚的長相,也聽見人魚的名字--孫彩瑛。
  

 

紗夏之後去跟海洋生物打聽,得知這條叫彩瑛的人魚是人魚國的公主,而名井南又想找到她,為此紗夏決定要助自己的『弟弟』一臂之力,當作過去沒救到名井南的一種彌補。
  

 

誰知等了許久唯一要幫的卻是定延的噎到食物問題,紗夏一個手刀就解決困難,然後注意到站在旁邊白白胖胖又大隻的兔子多賢。

 

  

07

 

 
 
少女心炸裂,紗夏對可愛的事物根本把持不住,邊說:“嚶嚶嚶名井南妳這臭中二竟沒告訴我妳藏了一隻如此萌的萌比。”邊把多賢用力抱緊緊,緊到多賢差些吐血。
  

 

 

名井南扶額,不想理紗夏,默默回去開船。
 

 

 

“我說紗姐,妳抱完了沒?”隔了許久名井南回頭發現紗夏還在抱著多賢,並不停用各種問題煩一旁的定延,讓名井南看得無言。
  

 

 

“還沒,欸南南,要不要給定延一個伴啊,再買隻木偶好像挺不錯的。”紗夏笑得很甜,定延卻滿臉恐懼,用眼神示意名井南制止這恐怖女超人。
  

 

 

“.....買哪種娃娃?”名井南突然說道。
  

 

 

靠,妳還考慮?定延想翻白眼。
  

 

 

“安娜貝爾。”紗夏用她甜甜的聲音說出恐怖的話,名井南笑了笑,定延猜名井南應該會吐槽。
 

 

 

“我考慮看看。”
  

 

 

乾,考慮個毛球啊!定延心中怒吼,受不了這海盜的腦迴路,估計腦子裡都裝滿孫彩瑛吧,定延不免想道。

 

  

08
 

 


 
“我也是該走了,若有什麼困難就大喊我的名字,我會立刻出現的。”抱完多賢後紗夏戴好眼罩,準備離去。名井南趁她還未走,忍不住問她,若遇到魔女該怎麼辦?紗夏應付得來嗎?
  

 

 

“魔女啊,我很久以前跟她決鬥過,她很強,而且黑魔法的殺傷力又大,但我還是會跟她拚了。妳找到人魚後,最好去白女巫的家尋求庇護,要不然魔女會破壞一切,她最喜歡做這種壞事。”紗夏給出提議後,便甩甩披風、頭也不回的飛走。
 

 


 
名井南知道,這旅程會越來越艱辛,但她還是要完成目標,這是身為海盜的堅持。
 


 
09
 

 


 
惡魔林娜璉早在紗夏降落於名井南的船上時,就化身成海鷗在天空偷聽,然後把偷聽的結果帶回魔女的家,向魔女報告。
  

 

 

“子瑜啊子瑜,我好歹是隻活了922年的惡魔,怎麼還給妳做這種苦差事?”娜璉將自己變回人形,躺到床上。老實說,林娜璉的人形很好看,根本不會懷疑她是什麼魔鬼,唯一的破綻就是頭上的兩個小紅角跟尖尾巴。
  

 

 

娜璉眼前這名背對她、叫作子瑜的女子,就是人人害怕的黑魔女,子瑜無視娜璉發的牢騷,自顧自的換話題。
  

 

 

“那個超人、是指...sana嗎?”
  

 

 

“要不然是指誰?”林娜璉翻了白眼,走到子瑜旁邊,還想挑釁下她,卻注意到周子瑜的臉泛紅,簡直就是情竇初開的少女。
  

 

 

林娜璉一下就明白了,周子瑜的弱點。
 

 

 

10

 

 

 
今天沒被那隻惡魔欺負,光想到這點,小精靈平井桃心情就很好,她吃完白女巫做的雪糕就飛去西邊的一座無人島,找她唯一的朋友。
  

 

 

她一開始蠻希望娜璉能當她朋友,但惡魔就是惡魔,只會捉弄人跟惡作劇,太糟糕了!然後白女巫比起朋友更像是她的老媽,所以平井桃很是孤獨。
  

 

 

但她某天卻在海邊認識了一條人魚,她們相談甚歡,而且人魚非常樂意跟她當好友,因此平井桃每隔兩天就會去找人魚玩,不過今日的人魚有點憂鬱,讓平井桃擔心。
 

 


 
“怎麼啦~彩瑛?”
  

 

 

“嗯,momo,父王說不久後要把我許配給海神的兒子,但我不想要,而且....。”孫彩瑛欲言又止,使平井桃心急。
  

 

 

“而且什麼?”
  

 

 

“我、我好像有喜歡的人了。”彩瑛羞澀的說,平井桃點頭,問是誰?孫彩瑛沒說話,從身後掏出一塊白色布料。
 

 

 

“她說她叫名井南,但我對她的印象很模糊,然後這是我從她衣服上撕下來的,也許未來遇見她,我們能用這塊布來相認。”
  

 

 

平井桃聽得感動,孫彩瑛的經歷彷彿愛情故事啊!
  

 

 

她朝孫彩瑛微笑,告訴孫彩瑛,要不要讓她去找名井南?孫彩瑛愣了愣,緊張的問真的可以嗎?平井桃拍拍胸脯,說咱們是朋友,這忙,為何不幫?
  

 

 

於是在孫彩瑛的感謝下,平井桃用自己的魔法,開始尋找名井南的船。
  

 

 

10.5
  

 

 

另一邊,船的甲板上。
 
 

 


“哈哈哈哈哈!mina妳好時尚啊!一件衣服還把它撕成露肚裝~!哈哈哈哈!”俞定延笑到坐在地上,多賢則一臉尷尬。
  

 

 

“嗯...船、船長,至少妳的腹肌挺好看的。”多賢想安慰名井南,但安慰效果不佳,反使名井南臉色更差。
 
 

 


手往缺少的那一塊摸去,名井南覺得自己氣到青筋都要爆出來了。
 
 

 


這件是她的愛衣呀!還有,要撕幹嘛撕得那麼剛好啊!!!!
  

 

 

真是,生無可戀。
  

 

 

名井南不禁流下兩把清淚。

arrow
arrow

    U-X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